中共赴法屍展遭譴責 主流媒體揭活摘器官罪行 (多圖)

發表:2009-03-14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續美國、日本之後,弒殺成性的中共再次於 2008年相續在法國的里昂、馬賽展出真實的中國人的屍體、肌肉、骨骼、內臟、器官,從2009年2月12日起又來到了巴黎。展覽名:《 Our body 》(《我們的軀體》)。邪惡中共首次將真正的人體取代了世界各國因道德約束而長期使用的塑料模型,把它們擺成各種姿勢,或切成一塊一塊,放在展廳裡示人。

然而,這種不人道的行為並不被法國主流社會看好。由於負責輸出展品的中共官員從來不說清楚這些屍體的來源,含糊其辭,法國國家倫理委員會(Comité national d'éthique)對展出表示強烈反對。起初中共看中的大型展覽單位諸如巴黎科學城(Cité des Sciences de la Villette)、人類博物館(Musée de l'Homme)等等一致堅定的拒絕了和中共合作,最後邪惡只得靠著慣用的耍金錢、找關係的伎倆找到巴黎一個不知名的小地方獻醜,票價每人15.50歐元。

但是,作為《世界人權宣言》誕生地的法國並不希望對此表示沉默。早在去年中共在法國里昂辦此類展覽時,就不斷有人詢問屍體來源。法國著名學者法別娜•珀特拉(Fabienne Potherat)於2008年8月在歐洲社科精神分析學院(Institut Européen Psychanalyse et Travail Social)就此專門撰文指出:"Cette question fut posée par l'IFJC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pour la justice en Chine) et relayée largement par la presse."("屍體來源的這個問題被正義中國國際聯盟提出,並在其後被法國媒體廣為流傳。")

總部位於巴黎的聯合國人權事務協作團體、非政府國際組織"正義中國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Justice in China)結合多方面調查,經過深入研究後,對此次屍體展所展屍體和器官來源繼續提出質疑。續《費加羅報》(《Le Figaro》)、《快報》(《L'Express》)等大型媒體的報導後,法國全國性資深媒體《法蘭西晚報》(《France Soir》)於2009年3月3日在其社會版發表了評論員文章,名為《我們的軀體--展覽面對新的爭議》(《Our Body / A corps ouvert - L'exposition fait face à de nouvelles controverses》)。

文章的開篇就明確指出:"la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pour la Justice en Chine continue d'alimenter la controverse : exposition scientifique, nouvelle pédagogie ou simple curiosité morbide, voyeurisme et commerce de corps humains ?"("正義中國國際聯盟繼續提出爭議:科學展覽、新興教育還是變態趣味、窺淫癖和人體器官買賣?")

文章根據正義中國國際聯盟的論據,表示:尤其在中華民族的文化傳統中,展出裸屍或死後捐出器官都是中國人和死者親屬們所不願的事情。死者家屬更不會願意看著他們死去親人的身體被剮皮抽筋或者切成一塊一塊全世界到處展給人看。這些展出的屍體到底是誰?他們真是自願被切成一片一片的讓人觀賞嗎?

同時,文章以大篇幅談到了正義中國國際聯盟所推薦的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的網站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並談及了邪惡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文章告訴人們,勞改營裡面關著良心犯,他們是僧人、法輪功學員、記者和教師,他們慘遭強制勞動並被毒打。文章還說:"Falun Gong serait considéré comme l'ennemi numéro un du PCC et ses adeptes fourniraient le plus grand nombre de victimes du trafic d'organes en Chine."("法輪功有可能被中共視作頭號敵人,並且法輪功信仰者們在這種人體器官買賣的受害者中佔最多數。")

面對展覽,文章指出主辦方的醫生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在中國大連有一家人體標本加工廠,而大連卻是擁有3個勞改營的城市。事實上,這家人體標本加工廠(即屍體工廠)在大連,佔地近3萬平方米,由德國納粹後裔馮•哈根斯獨家經營。據英國《衛報》(Guardian) 2004年報導,這家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關押著政治犯和法輪功學員。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國進行屍體和器官的交易。據德國《明鏡》週刊披露,大連哈根斯塑化工廠儲存的屍體和死胎,許多都是由中國公安提供的。

不僅如此,《法蘭西晚報》的視頻新聞也報導了法國民眾對屍體展的不滿,有看完屍體展出後氣憤的法國民眾在展廳留言簿上寫下"Vrai scandale !!!" ("真正的恥辱 !!!" 見圖2)兩個詞,以表達對中共邪惡行徑的強烈抗議。


真實屍體展現場,遠處玻璃窗內是人體器官展品


懷孕的母親,嬰兒尚在母親體內的真實屍體展。屍體的來源和背景著實令人質疑。


《法蘭西晚報》的採訪視頻,看完屍體展出後氣憤的法國民眾在展廳留言簿上大書"Vrai scandale !!!" ("真正的恥辱 !!!" 見圖2)兩個詞,以表達對中共惡魔行徑的強烈抗議。


《法蘭西晚報》評論員文章《我們的軀體--展覽面對新的爭議》原文:
http://www.francesoir.fr/societe/2009/03/03/our-body-a-corps-ouvert-l-exposition-fait-face-a-de-nouvelles-controverses.html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