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的中國九大美女(組圖)

發表:2009-03-15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日,有才網友雷人囧發來美女圖片,號稱「老外眼中的中國九大美女」,老外?希望不是「外行」的外,……廢話少講,大家看片……

1.鞏俐

鞏俐1965年生人,山東濟南人。1985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留校任話劇研究所演員。大學二年級時,她在影片《紅高粱》中扮演女主角。

2.陳紅

陳紅,1968年生於江西省的信江之濱,父母是高級知識份子,自幼受好良好的家庭教育,她從小就顯示出了藝術天才。1986年陳紅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到北京青年藝術劇院。主要影視作品有《大明宮詞》《梅花三弄》《青青河邊草》(電視劇)等。

3.許晴

許晴1969年出生於北京,土家族人,1988年面臨北京外國語學院與北京電影學院的兩張錄取通知書時,許晴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後者,成為電影學院88級表演系本科學生。主要作品有《邊走邊唱》《皇城根兒》《百忍成金》《東邊日出西邊雨》《秦頌》《笑傲江湖》等。

4.瞿穎

瞿穎,影、視、歌、模多棲明星,國際知名品牌代言人。畢業於湖南省藝術學校話劇班。主要作品有電影:《站直了,別趴下》《有話好好說》《愛情命運號》、《春天的狂想》電視劇:《中國模特》《寇老西兒》等

5.寧靜

寧靜是目前影壇頗具票房號召力的一線女星。她的長相本身就極富銀幕造型感,加之她率真的性格,使她演起戲來自然、奔放,毫無造作之感。主要作品有:《陽光燦爛的日子》《紅河谷》《黃河絕戀》等。

6.李湘

李湘,著名節目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主持過《快樂大本營》《四通八達》等節目。主要影視作品有《快嘴李翠蓮》、《防守反擊》等。

7.曹穎

曹穎,著名節目主持人。主持過CTN的《非常娛樂》和《流行都市DD北京上海》等多檔欄目。亦有很多影視作品。

8.章子怡

章子怡,1996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民間舞專業,2000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主要影視作品有《尖峰時刻Ⅱ》《我的父親母親》《武士》《臥虎藏龍》等。

9.董潔

董潔,1980年出生,主要影視作品有《金粉世家》《白領公寓》《幸福時光》《天上的戀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