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波多黎各對美國 大聯盟級對決

發表:2009-03-15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將展開第2輪複賽,自首輪脫穎而出的8隊兵分兩路,各於美國東、西岸捉對廝殺,由第2組賽事率先登場,各組再取前2名,晉級21日起在洛杉磯的4強決賽。8強複賽仍採雙敗淘汰制。

與上屆8強相比,荷蘭是唯一的「新同學」,在首輪16隊中,他們的團隊防禦率(2.50)高居第4,今天碰上團隊打擊率(0.347)次高、全壘打(8發)與打點(26分)皆排第3的委內瑞拉,能否延續首輪的驚奇,會是這組的最大看頭。

另一場波多黎各對美國,雙方都擁有多位大聯盟球星,又是兩隊首次在經典賽交手,使此役未演先轟動,加上當地拉丁裔居民的熱烈捧場下,門票已經賣出約3萬張,而自開放職棒球員參賽後,兩隊在國際賽交手過3次,美國全勝。

第1組在西岸的聖地亞哥進行,首戰於臺灣時間明天凌晨4時登場,由古巴對日本,這是上屆的冠軍戰戲碼(日本以10:6擊敗古巴奪冠),本屆卻提前在8強複賽就上檔,是這組最矚目的組合。另一場由南韓對墨西哥,兩隊上屆曾在8強複賽碰頭,南韓以2:1險勝。

至於投手球數限制,由預賽首輪的70球放寬為85球,其它繼續沿用,投手投超過50球,必須休息4天才能再出賽,投超過30球也要休息1天。若打完12局仍不分勝負,也要進入「突破僵局制」。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