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 :小瀋陽太紅了的思考

作者:麻生 發表:2009-03-15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晚上八點多,同事們在一起看了一個小瀋陽的電視節目,一直聽許多人講小瀋陽,也在報紙,網路上看到一些小瀋陽報導的相關標題,但因為知道是給中共歌功頌德的春晚而紅的小瀋陽,就是一直沒有關注過他,今天有他的節目,那就順便看一下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差點沒把我驚著,幸好有一定的承受能力。這是我看小瀋陽節目的第一感受,相信有正常審美能力,欣賞能力的人,都會討厭小瀋陽表演的節目的。這樣的人為什麼能紅遍大江南北,紅遍整個中國呢,不由的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小瀋陽是在2009年中共的春節晚會上陪趙本山出場,表演節目後,經過官方媒體的大量炒作,網路媒體的大幅轉載,小瀋陽一夜成名,紅到發紫。對中共媒體有一定瞭解的民眾知道,中共不會刻意宣傳什麼樣的人物,如果要宣傳,就有它一定的目地。為什麼中共要把小瀋陽捧紅,而且讓他紅的讓趙本山都有點嫉妒呢,分析原因,我想到了以下幾點:一:小瀋陽不男不女,一副太監模樣。正好最合中共胃口,中共就喜歡一副奴才像的主兒,二、小瀋陽粗話連篇,不懂藝術,街頭小丑,正好符合了中共宣傳頹廢低俗黨文化的要求。三、大牌名星受退黨大潮影響,正在脫離中共,中共搞宣傳已經到了無人可用地步,只好暫時捧一下小瀋陽了。四:讓小瀋陽不停的亂搞,亂折騰,加強黨文化建設。

中共刻意在捧小瀋陽,是小瀋陽成名的一個原因,如此低俗的節目也受到歡迎,也是小瀋陽成功的一個原因。為什麼這樣低俗的節目,還會有那麼多中國人愛看,喜歡看呢,是什麼原因呢?那就是觀眾的喜好與欣賞能力決定著小瀋陽的節目市場。中國民眾很多受中共之黨文化影響,才會喜歡低級趣味的東西,所以對小瀋陽的節目也就是你願意捧,我就願意看的態度了。

中共執政60年,最成功的一件事,那就是在中華文化基礎之上,通過血腥暴力利用謊言加詭辯成功創造了邪惡的黨文化。《九評》之六講到了中共利用一切可利用之手段,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把黨文化,黨邏輯的東西強制灌輸到我們的頭腦裡。從小受中共黨文化教育體系的灌輸,長大的中國人,個人喜好,審美能力,人所擁有的正常性情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都是中共黨文化影響之結果。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思考說話方式站在中共的立場講話,說出來的話,都是中共黨邏輯,我一般稱之為CCTV話。中國人沒有自我意識的真的很多很多,他們都是受中共的影響,說的都是中共那一套,講出來的也是中共讓他們說的話,因為他們的腦子已經是中共長時間洗腦工程創造出來的"黨大腦"。我曾經也是這樣,在讀《九評》看《解體黨文化》之後,才深刻認識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自我意識到之後,就在慢慢改,慢慢去掉它。

中共之邪惡,在於它通過黨文化來控制人的思想,左右人的行為。你沒有意識到這些,你在思考與行為中就受著中共的控制,說著中共讓你說的話,做著中共想讓你做的事。中共壞事做盡,殺害8千萬同胞,發動無數殘酷的運動,迫害異己,鎮壓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天滅中共,已經定局。快快退出中共,才是保命之道。

小瀋陽最愛說一句話,臭不要臉的,我也說一次,中共你真臭不要臉的,把小瀋陽捧出來,越搞越臭,臭不可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