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聲援5100萬民眾退出中共(組圖)

發表:2009-03-16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活動現場

3月14日下午,巴黎華人在巴黎十三區巴黎士多超市門口舉行"聲援退黨大潮,5100萬人退出中共"的活動。各界人士紛紛獻言,聲援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5100萬勇士。

據活動的主辦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法國的負責人成先生說,2004 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 2004年11月29日,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刊出;2004年12月31日,全球60多個團體共同組成"告別中共大聯盟",從此明白了中共是什麼的中國人,在全球掀起了退黨大潮。2005年4月21日,在退黨活動開始不到6個月的時候,就有100萬人上網聲明。從2008年5月開始,每個月有超過150萬人聲明退出黨團隊。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分部負責人,中國民主陣線法國分部負責人,89天安門廣場學生糾察隊總指揮張健先生

接著,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分部負責人,中國民主陣線法國分部負責人,89天安門廣場學生糾察隊總指揮張健先生發言說,談起中共,張先生用他不久前的一個經歷作為開場白:在日內瓦的人權會議,有上百個國家的議員、上百個國家的代表參加了,而中國只有中國政府的代表,卻沒有代表13億中國人民的任何一個真正的非政府組織在那裡為中國人民說話。也就是說在人權會議上,關於中國只有共產黨這個邪惡政權的聲音,沒有來自我們中國下崗職工等弱勢群體的消息。另外在許多海外華人組織的中國人權發布會上,中共代表團製造了很多麻煩,如更換發布會的會場,破壞大廳會址和上網伺服器等。

張健先生又指出中國人權目前存在的一個很大的問題,他用"多麼可恥的一件事情"來形容:在國內的一些中國人以及在海外的一些中國人,包括一些僑團等都是"看鬼"。就是說這些人被老虎(特指中共)咬死之後,幫助老虎一塊兒吃人。這些看鬼自己被咬死了,但並沒有意識到這些,反而在國內、國外的其他中國人像羊一樣的被中共這隻老虎咬噬的時候大聲說:"你們要溫柔一點,你們在被中共這隻惡狼咬的時候為什麼要在這裡嚷嚷呢?"

"這些看鬼看到同胞被殺戮的時候,不僅沒有同情,還靜若旁觀,在旁邊嘻嘻笑笑。"張健先生繼續解釋原因:"是因為他們自己害怕,因為共產黨控制他們的靈魂了。"張健先生還呼籲我們要愛中國,熱愛我們的中國人,但是被中共所挾制的人不是中國人。

然後,民主人士張悅老先生開始了他的演講:


民主人士:張悅先生

今年快80歲的張老先生經歷了很多歷史大事,他曾經是一個旁觀者觀看抗日、國共內戰;參與者參加中共的部隊、中共建政後的歷次運動、60年代初大飢荒等事件。他告訴我們在抗日後國家貧困的狀態下,國共內戰死了大批的中國人,是抗日時期死去人數的幾倍。我們一直認為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在統治中國的這將近60年的歷史中的確像土匪一樣:視人命為草芥、對利益貪得無厭,無怪國民黨稱它為共匪。中共除了冤枉了自己的副主席劉少奇,更是冤枉了幾百萬、上千萬的老百姓。

張老先生談到一個觀點:利益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有限的。一部分人的利益大了,另一部分人的利益就小了。在國內大部分為社會建設做貢獻的人獲得的利益是非常少的,因為大部分利益都被當權者佔據了。作為一名為中國社會做了一輩子貢獻的張老先生,他在年老退休後在國內並沒有享受到免費醫療。反而在老了來到法國後卻得到了免費醫療。中國人一直以來講究:"己之不予勿施於人",而中共恰恰就是把自己不要的了才給人民。

張老先生還勸告我們所有的中國人:"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中華民族,及早的擺脫這個共產黨。""欺壓全國人民的共產黨長不了,大家要清醒的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

在活動將要結束之際,記者遇到了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副主席姜友陸先生,並聆聽了姜先生關於鳳凰衛視等一些近期發生事件的見解:


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副主席姜友陸先生

姜友陸先生講到中共從建政以來一直不斷宣揚無神論,對任何的宗教信仰都給以詆毀。自從法輪功在國內廣泛流傳,越來越多的人們修行了法輪功,它又開始編造污蔑法輪功的亂說。可是這個時候的世界已經不是原來了,所以它一搞出騙人的謊言,海外的媒體等馬上指出謊言的虛假,揭穿它騙人的把戲。這次又是這樣。通過它在海外的一些勢力和爪牙編撰一個又一個的假消息。姜先生本人相信中共從來沒有說過實話,所以從來不看、不聽中共媒體的宣傳。至於鳳凰衛視,本來就是中共的媒體。所以姜先生希望海內外的中國人一定要認清楚真的、假的,不要相信這些造謠媒體的宣傳。

姜先生自己是民主黨成員,不修煉法輪功,但是有幾位法輪功朋友。他說時間可以檢驗真假。法輪功學員都是講究真、善、忍的,從來都不騙人。中共沒有不說謊的地方,遠的不說,去年3月份西藏的事情、5月份的地震預報、楊佳的死刑事情都是中共在編造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所以,每次的中共造謠,都是擴大對法輪功的宣傳。希望容易受騙的年輕人一定不要相信中共的這種"賊喊捉賊"的把戲。

談到退黨,姜先生講51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組織的數字是可信的。他以及他的團隊做過相應的調查,這個5100萬人是包括退出黨、團、隊的。他自己本身就是曾經的團員,也已經通過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團了。這次活動是讓大家都想想自己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後路。所以中國人一定要選擇有未來的路,盡早退出中共及其組織。

隨後,記者在現場隨機的採訪了一些路人,真的如幾位發言及被採訪的民運人士所言,老百姓普遍對中共很害怕,覺得他們的手段很凶殘。認為三退是老百姓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因為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沒有其它的路可以走。


活動現場展板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張女士來到退黨集會現場。她對記者說:"現在這個中國吧,黑的說白,白的說黑,不說實話"。"我女兒在派出所機關工作,同單位的人知法還犯法,把我女兒給打了,臉上的傷口2.8公分長。單位領導包庇,不講理,只給了一點點醫療費,還把我女兒辭退了。"

中共的社會,官官相護,沒有道理可講。底下不說實話,上面就信。每個老百姓都有冤可訴,張女士自己除了這次女兒的事情,還有房子的事情,有訴不盡的冤情!

官官相衛,沒有道理可講。沒有錢和權的老百姓,在中國大陸很難活。中共領導們假的說成真的,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看來老百姓只有三退這一條路了,脫離中國共產黨的控制,盡快讓中共解體,享受自由的人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