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自顧風光 女婿要離婚 (圖)

作者:劉信達 發表:2009-03-17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將自己的歡笑建立在女婿的痛苦之上

2008年10月初,趙本山和前妻的大女兒趙玉芳,在遼寧鐵嶺完婚。十餘輛黑色林肯,緊跟著二十餘輛黑色"悍馬",浩蕩的車隊盡顯排場。據悉,趙本山給女兒的陪嫁金額高達300萬,這還不包括車房。看來為了女兒的幸福,本山大叔可是下足了工夫。

10月6號上午10點半左右,趙本山的女兒趙玉芳及女婿汪洋在鐵嶺某酒店6樓的宴會廳舉行婚禮。發言時趙本山希望女婿忘掉自己的身份,住在他為女兒買的房子裡,別有負擔,也希望前妻把女婿當自己的兒子看,一家人過得快快樂樂。

趙本山自顧自風光了,他沒想到他的女婿重壓之下快瘋掉了。

確實好景不長。俗話說: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雖然婚後不與趙本山住在一起,可是汪洋卻感覺一直生活在趙本山的視線之內,趙本山像個魔咒一樣,將汪洋收得緊緊的。短短的不到半年時間,由於趙本山的過度插手,他的女婿汪洋已經不知道生活如何繼續下去,他實在無法忍受趙本山除了規定他們小兩口的菜譜,還規定每天要打一個電話匯報當天與趙玉芳的生活細節,包括他們的夫妻生活細節。特別是趙本山規定的每天要在網上通過視頻看他們小兩口的精神狀態。有時候趙玉芳臉色稍微差一點,趙本山就話中有話問是不是汪洋惹她生氣了。汪洋覺得自己像個木偶,沒辦法正常展示自己的喜怒哀樂,每晚8點,他就要出現在電腦視頻前,強顏歡笑,汪洋有一種被扒光的感覺。特別是有一次,小夫妻鬧了點小彆扭,汪洋不想說話,可是趙玉芳自恃有個強悍的父親,硬是命令汪洋坐到電腦前。汪洋氣不打一處來,回了趙玉芳兩句。這下捅了大婁子了,趙本山馬上打來電話,不分青紅皂白,將汪洋狠狠地訓斥了半小時之久。汪洋當時想解釋一下,可是趙本山粗暴地打斷了他,問他有什麼資格辯解?那字字句句,像針在刺痛汪洋的自尊心。

是啊,汪洋越想越窩囊,吃的住的用的,全是趙本山提供的,他哪有還嘴之力,甚至失去了招架的勇氣。

後來他找到好友傾訴,好友勸他,要麼繼續窩囊下去,要麼離婚。汪洋前思後想,只有離婚了。離開了趙家的勢力範圍,他汪洋才可能有出息。
德達偵探所還將密切保持對趙本山、汪洋以及相關人士的關注。但願趙本山能改改君主制、家長制的作風,不要過度溺愛已經成年、已經為人妻快要為人母的女兒了,奉勸汪洋同學能忍則忍,若忍無可忍則快刀斬亂麻離了算了,要勇敢活出自我,不要在別人的樹蔭下生活,那片樹蔭有太重的陰影哪!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