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黨人說,很願意讓自已的女兒去賣淫

作者:賴錦東(廣東) 發表:2009-03-18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6日早上,我打開了PALTAKLSCENE房間REALITY AND FUTURE聊天。當時正在談論中國的婦女地位問題,聊友們在熱烈討論。我仔細聽了後,發現主要有兩種觀點,一種認為中國婦女社會地位空前提高,很好了,持這種觀點的人主要是那些五毛黨們,這夥人專門為主子歌功頌德、擅長講假話、喜歡壓制不同聲音,另一類則持相反態度。

聽了後,我忍不住也加入辯論,提出大量事實,闡明自已的觀點。我認為,一個缺失新聞言論自由的國家,不但婦女,就是男人的社會地位也好不到哪裡去,當然,有權有勢的人例外。五毛黨們歪理盡出,百般護衛他們的觀點,我直覺好笑,根本不想浪費口舌再辯下去了。後來,有人談到了中國婦女的賣淫問題,這時五毛黨人好像找到了興奮點一樣,特來勁。

五毛黨人觀點:當今中國婦女可以自由自在地賣淫正說明中國婦女社會地位高啊,一張床面潮天財源滾滾來,哪個國家的婦女有中國婦女這麼浪漫輕鬆。天哪,這是什麼思維邏輯?我忍不住又重上辯場,嚴歷指出,社會道德敗壞是原因之一,廣大婦女社會地位低更是一個重要的原因,因為社會地位低,許多婦女被迫走上了這條羞愧之路啊。五毛黨們不以為然,還在強行狡辯。

我有點火了,質問五毛,那些有權有勢官員們的子女有幾個去賣淫的?她們來錢容易,她們無須為生活所迫,她們不會去賣淫。我問五毛,如果你的女兒,你的姐妹也被迫去賣淫,設身處地,你會怎麼想?你很願意嗎?想不到五毛即時回應,很願意讓自已的女兒去賣淫,只是會提醒她,要價盡量高點!

這就是五毛黨人的素質,五毛們基本上失去了最起碼的做人尊嚴與應有的道德底線。我沒有詳盡證據瞭解俗稱為五毛黨的內情,但是,完全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國家納稅人的錢花在五毛們身上,則必定令舉國蒙羞,人民遭殃,這只會讓所謂的國家政權加速滅亡。

PALTAKLSCENE是一聊天場地,剛剛啟用,覺得很新鮮,15、16日兩天,我在裡面暢所欲言,鮮明地表達了自已的觀點:中國的未來有賴於中國制度創新及國民靈魂更新,那就是民主憲政及以愛為本的信仰。昨天,本人被公安當局請去吃飯了,不知是否與五毛們的舉報有關?PALTAKLSCENE聊天中明顯可感覺到,五毛們具專業性,是帶著任務來的。

憲法沒有規定中國公民不能講真話,總理溫家寶一再引用母訓聲稱做人必須"四真"。我想,老老實實講出心裏話不會又被捉去坐牢吧。如果因為憂思中國、憧憬美好未來而講出心裏話後就要坐牢的話,我賴錦東一萬個願意,我唯一的目的是讓我們的後代,包括公安局國保人員在內的子孫們,他們日後不會因為講真話而像我一樣坐牢。

上帝啊,憐憫中國吧!(2009/3/1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