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下的金融危機

作者:主力 發表:2009-03-18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的《聖經》曾經提到以色列建國的時間表。因為猶太民族在古代曾將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出賣,並釘在了十字架上。於是上帝將要懲罰這個民族,不允許他們建 國,直等到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才同意其建國。歷史上,以色列是在1948年建立國家的。這說明世界末日已悄然降臨。無獨有偶,緊接著,中共邪黨在 1949年竊國,看似巧合,其實這便是神的精心安排與歷史的必然。

 在西來邪靈的操縱下,中共邪黨依靠暴力與謊言,獨攬國家政權,號令於天下。並用紅色恐怖,常年搞各種運動,鬥爭、洗腦的殘酷方式迫使國人就範。聽黨的指 揮,跟黨走,信奉沙漠上建立的共產主義與無神論。致使全世界人民被其邪惡的宣傳所迷惑。《九評》鮮明的指出,自1949年以來,和平時期,在中共邪黨的荒 謬統治下,非正常死亡就達八千萬人。特別是文化大革命,已使中共處於崩潰的邊緣。但它又以改革開放,搞活經濟為幌子與誘餌,實行拜物教,如此苟延殘喘直到 今天,也是實屬不易。抓經濟,抓錢財,也就成其為給自身輸血供氧的唯一救命稻草。以此,將這個經濟畸形兒極力向全世界進行兜售,以換取世人對它的好感與認 同,復最終與它一道歸於沉淪與毀滅。中共一副大淫婦的嘴臉與心理昭然若揭,暴露無遺。所謂取之於民,用之於民。自1999年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國民總產 值以及全民稅收,絕大部分都用在了鎮壓迫害人民的身上。以實現其叫囂的在「經濟上搞垮」的醜惡卑鄙的伎倆。但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到頭來,搬起石頭, 砸了自己的腳。這不時下,天滅中共在際,退黨大潮勢不可擋,一浪高過一浪。中共邪黨的小命難保,已是不爭的事實。

 從2008年10月開始的全球性金融危機,已經歷時半年多時間了。各國政要、經濟專家都紛紛提出解決問題的良方,結果收效甚微。其實現在明言人一看,也便 曉得天機。其唯一解決的答案,意即根本的出路正在於盡快瞭解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組織,盡快解體中共惡黨——這個全世界範圍內最大的毒瘤。否則,人們使出渾 身的解數,以此來應對當前危機,終將無濟於事,且胎死腹中。要知道現在是天滅中共,無人可擋。其實關於世界末日,也就是這個時期,金融危機的大戲安排,早 在西方的先知在《聖經》的「啟示錄」中,就已寫的再清楚不過了。「啟示錄」在17章、18章與19章,三個章節中,為世人闡釋了巴比倫大城喻指邪惡的北京 城,中共邪黨的所在地。就是當今世上的大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這個淫亂的女人,萬惡的共產黨喝醉了聖徒的血。「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 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就是中共邪黨的三十年改革開放,搞活經濟,所謂虛假的經濟、物質繁榮,將世界各國都已劫持為她的人 質。進而出賣良心,喪盡天良,將真正普世的價值與標準統統的拋在了腦後。但是當神佛開始清算、嚴懲這個大淫婦——中共邪黨的時候,她所搞的虛假的經濟繁 榮,必定要出現毀滅性的危機,譬如金融危機。「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飢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她在一時之間就成了 荒場。」人們都知道,錢財乃無根之本,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繁華過後必是一片凋敝,一番荒涼的景象,無有例外。更何況這一百多年來,共產邪黨, 這個大淫婦在全世界對神佛的褻瀆,對人類的凌辱,所犯下的十惡不赦的滔天罪行。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齊來到。「啟示錄」在19章,寫出了「神 伸討大淫婦流人血之罪」,也就是當今天滅中共,解體中共,那一時刻的到來。意即在四面楚歌的金融危機中惡黨終將倒臺。這一幕的實現,已為期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