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赴京宣傳會粉絲 不陪麥浚龍過生日閉關備戰

發表:2009-03-18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左)在臺灣出席牛仔褲活動後,會合阿Sa吃韓國燒烤

北京時間3月1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鐘欣桐(阿嬌)3月21日將到北京宣傳,主辦單位見她恢覆信心,有意安排大批Fans進入會場給她驚喜!另外,其緋聞男友麥浚龍明天(3月18日)生日,但她卻留在家中「閉關」。

繼香港及臺灣後,鐘欣桐(阿嬌)將於本週六前往北京,為代言品牌造勢,這次是她復工後首次踏足內地,經過兩站宣傳,她已恢覆信心,狀態大勇。為隆重其事,大會有意邀請一批嬌迷到場,給她一個驚喜!

已有一年未與Fans接觸的阿嬌,日前聲稱很期待與Fans見面,因此大會希望安排Fans入場,與她近距離接觸,並加派人手,出動二十名保安維持秩序,而報名採訪的傳媒至今已有逾百家。有傳該品牌與阿嬌的合作是由其緋聞男友麥浚龍(Juno)促成,Juno明天生日,但據知阿嬌為免被狗仔隊追訪,這幾天只會留在家中閉關,不會為他慶祝。

另外,阿嬌在臺灣宣傳時,趁機與好姐妹蔡卓妍(阿Sa)相聚,並相約一群工作人員吃韓國燒烤,由阿Sa買單近萬元。雖然美食當前,但阿嬌已有足足一個月沒見好姐妹,故全晚只顧與她聊個沒完。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