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躲貓貓 海南也爆洗澡澡

發表:2009-03-18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中國時報報導,兩會期間,"躲貓貓"事件是與會者關注議題之一,官員表示對獄中不斷出現的"牢頭獄霸"現象,會予以嚴打。話聲剛落,海南省儋州市第一看守所,再爆發犯人遭毆打致死事件,被網友戲稱為"洗澡澡"事件。

《海南特區報》報導,遭打死的男子羅靜波五十七歲,廣東揭陽市人,白沙邦溪農場的下崗職工,因涉嫌非法買賣槍支彈藥遭刑拘,被羈押於儋州第一看守所。

據檢察院辦案人員說,事發起因於同牢房嫌犯要羅靜波脫衣沖涼,但因氣候寒冷,羅靜波怕冷,不肯脫衣洗澡,引來嫌犯們毆打,導致頸椎斷裂,搶救無效死亡,這離羅靜波入獄僅兩天而已。事後,辦案人員從看守所監控影像中,清晰看見有三、四名同獄房的人員參與這項暴行,打人過程相當清楚。

日前,一段報導該事件的視頻被發布於網路上,引髮網民們紛紛轉載,有網民將該事件稱為"洗澡澡",與"俯臥撐"、"躲貓貓",被網民同列武林三大絕學,諷刺官方敷衍了事的心態。

有網民戲言,"看來,今後『吃飯飯』、『睡覺覺』、『打牌牌』等,都可能死人。"還有網友調侃,"海南叫『洗澡』為『沖涼』,因此,應該稱『沖涼涼』事件,才能凸顯地方特色!"

網友ddwking則說,獄中洗澡是先用近九十度高溫的水,從人體頭上澆下,再換冷水沖涼,是人都受不了的。

然而,也有網民呼籲類似事件一再發生,值得公安機關反省,雖然嫌犯多數是犯了法,但該承擔什麼法律責任應由法院判決,不該莫名其妙送命死亡。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