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不停的六旗肯塔基王國 (圖)

作者:艾斯特 發表:2009-03-1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尖叫聲連連,腎上腺素狂飆,在這裡不管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少,都享受著被"甩"的樂趣,這裡不是別的地方,正是以雲霄飛車和刺激遊樂器材聞名的六旗樂園...


六旗樂園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題公園連鎖品牌之一,有著三十幾家主題公園和水上樂園。

 尖叫聲連連,腎上腺素狂飆,在這裡不管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少,都享受著被"甩"的樂趣,這裡不是別的地方,正是以雲霄飛車和刺激遊樂器材聞名的六旗樂園。

六旗樂園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題公園連鎖品牌之一,總部設於紐約市,其中最有名的創始店是德州的Six Flags Over Texas,在美國,六旗底下有著三十幾家主題公園和水上樂園,只要提到找刺樂,通常這些主題樂園都是大家的首要選擇,位在路易維爾的六旗肯塔基王國(Six Flags Kentucky Kingdom),正是其中之一。

 
遊樂園有一種魔力,玩到最後,大家也不在意全身濕,還刻意多坐幾次,把自己弄得更濕,有些聰明有經驗的人,乾脆穿著泳裝在園內遊玩。

走進六旗的大門,每個遊客就像變回孩子一般開心的又叫又跳,艾斯特首先坐的第一個設施是...不太刺激的摩天輪,為了看透透全部的設施,趁機也規劃等一下的遊園路線,從至高點往下看,整個園區充滿明亮又飽和的色彩,主要可分成陸上樂園與水上樂園,有著滑水道、人造浪、陸上高空彈跳、賽車、雲霄飛車...等有趣設施,其中雲霄飛車更是多樣化,不單是坐的,甚至站著的、吊著的、趴著的,凡是能想到的,在這裡大都可以找到,各樣的遊樂器材讓艾斯特看到眼睛發直,真不愧為"雲霄飛車王國"。

下了摩天輪,用自由落體暖身,經過一連串的天旋地轉設施,艾斯特第一次嘗試站著和吊著的雲霄飛車,和坐著相比,這二種看起來比較危險,但真正在設施上時,又相當安全,艾斯特倒覺得多了分自由的感覺,可能就是這樣又安全又危險的矛盾平衡,這二種設施都大排長龍,特別是排隊等第一排的人,大概是別的二到三倍呢!

 
從制高點往下看,整個園區充滿明亮又飽和的色彩,主要可分成陸上樂園與水上樂園,有著滑水道、人造浪、陸上高空彈跳、賽車、雲霄飛車...等有趣設施。

 除了人多之外,吊著的雲霄飛車更有另一個"危機",當艾斯特像蝙蝠被吊著進站時,忽然看見一個白白的東西從我腳下飛過,落到底下的樹叢中,還沒弄清楚是什麼東西,就聽到坐我前面的人開始哀號,"我的鞋!我的鞋飛了..."讓全身的人都開始狂笑,車子停好,一個哀怨的人緩緩下來,受到大家英雄式的歡呼,超級尷尬的,從此之後,艾斯特在上雲霄飛車前都會先把鞋帶綁緊一點...... 


從制高點往下看,整個園區充滿明亮又飽和的色彩,主要可分成陸上樂園與水上樂園,有著滑水道、人造浪、陸上高空彈跳、賽車、雲霄飛車...等有趣設施。

 塔基六旗樂園同時有陸上與水上主題樂園,許多的設施會讓人全身濕透,原先艾斯特還會花時間把衣服曬乾,或是到處找吹風機、毛巾,不過遊樂園有一種魔力,玩到最後,大家也不在意全身濕,還刻意多坐幾次,把自己弄得更濕,有些聰明有經驗的人,乾脆穿著泳裝在園內遊玩,讓沒帶換洗衣服的艾斯特一群人羨慕。

六旗肯塔基王國裡真的有種魅力,讓每個來這裡的人變得像孩子,也讓人在這裡瘋狂一下,抒發壓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喜愛主題樂園,但艾斯特認為,如果想找刺激,六旗樂園絕對是對佳選擇。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