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溫家寶何來「信心」(二)

作者:文正 發表:2009-03-19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溫家寶稱他的"信心", "來自工業化、城鎮化快速推進中的基礎設施建設、產業結構和消費結構升級、環境保護、生態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這是一句典型的中共式的廢話,這就像一個人說,我需要吃飯,穿衣,所以我有信心一樣無聊,可笑。這個星球,沒有那個國家會說自己的國家不存在環境保護、生態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問題是一個政權是否真正有能力去不斷的滿足這種巨大需求。在中國大陸,中共是以破壞性的、掠奪性的方式去暫時應付一下這方面的某些需求,卻在根本上毀滅著中國大陸賴以滿足環境保護、生態建設和社會事業長遠發展的物質基礎和社會基礎,上文己談到這個問題,這裡,再舉一例,中共自非法建政以來,已經使44個城市耗竭了自然資源。這些城市面臨著因資源開採枯竭而帶來的嚴重失業。而全國資源型城市的人口則有1.54億之多。 這些城市的人口已經面臨著或者將要面臨著資源開採枯竭而帶來的生存問題,這樣的問題中共是不會去解決的。溫家寶稱他的"信心"來自這種"巨大需求"時,不僅是廢話,而且說明溫家寶稱他有"信心"是何等的虛假。

四、溫家寶稱他的"信心","來自充裕的資金、豐富的勞動力資源等要素支撐;"中國有13億以上的人口,把所有人的一點點錢集中起來計算,都可能是一個看似龐大的數子,這就是"充裕的資金"的秘密。但人均一分就很少,這就是中國豐富的勞動力很窮的現狀,還有一個要說清楚的問題是,這些充裕的資金掌握在什麼人手裡,怎麼使用它。前文提到。中國0.4% 的人口掌握了70%的財富。這個0.4% 的人口基本上是由中共的黨政幹部組成的, 2006年4月初,由中共的國務院研究室、中紀委辦、中國社會科學院,完成的《全國地方黨政部門、國家機關公職人員薪酬和家庭財產調查報告》披露:中共的黨政幹部已經形成社會特權有產階層,其中地廳級以上幹部已是官僚特權階層。官僚特權階層年收入是當地城市人均收入的 8∼25倍,是當地農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而實際情況遠高於這個數字,多數中共的地廳級以上幹部都擁有千萬以上的財產,而其中大多數人對中共不報希望,這突出表現在中共政權內的"裸體做官"現象的大批湧現,所謂"裸體做官",就是是指那些把財產、老婆、兒女都送往國外,孤身一人在國內做官撈錢的貪官。例如,去年6月,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鈺因受賄罪和玩忽職守罪兩罪並罰被判有期徒刑12年、沒收個人財產20萬元時,人們發現,龐家鈺的妻兒早在他大權獨攬的時候,於2002年就已移民加拿大。有些貪官似乎沒有把老婆、兒女送到國外,但暗地裡將貪污的錢財藏往國外,全家人都持有多國護照,隨時準備逃往國外,黑龍江省石油公司原總經理劉佐卿,非法向國外轉移資金達1億元之多,然後攜帶一家8口逃到國外。前中共頭子江澤民在中共16大前,就將二十億美元轉移到外國加勒比海的中資銀行分支機構,在瑞士銀行,江澤民的秘密帳戶存有三億五千萬美元。據中共中組部不完全調查,已有中共高幹家屬,高幹子弟 108萬人移民海外,移民出去的許多人生活奢侈,用現金買豪宅、買跑車。這些人擁有的"充裕的資金"不在中國國內消費,不但不能拉動:"內需"。而且把許多不屬於他們的、可以拉動:"內需"的"充裕的資金"貪為己有,而這種現象的出現,正是中共腐敗制度的必然結果。

中共把持的所謂國有銀行管理不善,貪腐成風,呆帳壞帳堆積,在世界經濟史上都未曾有過。早就是幾個空殼。

中共大約有兩萬億外匯儲備,其中有一萬多億美元的美國國債和企業債劵,中共持有的這筆數量巨大的美國債劵,在金融危機進一步加深之際,已經是嚴重縮水和面臨著更嚴重縮水的危險。中共的外匯管理局從2007年開始投入國際股票市場。據英國的《金融時報》報導說:雖然中共外匯儲備局沒有公開其投資的組合,但是從世界股票市場的表現來判斷,中國的損失可能超過了800億美元。

這就說明,從中國人均所佔有的資金來看,中國能動用的資金並不充裕,再加上中共官員貪腐成性,管理不善,有用的錢就更少了。那來的"充裕的資金"

至於"豐富的勞動力資源",如果這"豐富的勞動力資源"沒事可幹,生存都成問題,那將是解體中共的重要力量。實際上,今年中國出口急劇下降,數以萬計的工廠關門,失業率驟升。中國官方公布的失業率不到5%,實際失業率可能已經超過30%。這支數以億計的失業人數一定會在加速解體中共的歷史大潮中起著重要作用。

溫家寶稱他的"信心", "來自充裕的資金、豐富的勞動力資源等要素支撐;"是不是近乎痴人說夢

五、溫家寶稱他的"信心","來自運行穩健的金融體系、活力增強的各類企業和富於彈性的宏觀調控政策;"中國有穩健的金融體系嗎?去問問中國人數高達一億的股民,他們會告訴世人,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九千萬以上的人,在參與中共的股市買賣中如何失去了一生的積蓄,有的因此家破人亡。在有中共特色的"穩健的金融體系"運作下,被外界視為中國"中產階級"的幾千萬股民被中共攫走了20萬億的錢財,這種"穩健的金融體系"只能稱作""穩健的搶錢體系"。

是有"活力增強的各類企業",例如,為中共的高幹和中南海的寡頭們生產特供產品的企業,太子黨們控制的壟斷性企業,這些企業不多,且對拉動內需不起作用,更多的企業處在風雨飄搖中,有的倒閉了,僅去年一年,江蘇浙江兩省的企業就倒閉了40%以上,廣東的企業倒閉了 60%以上。其它省份有的比這三省更糟,今年的企業倒閉潮將更加凶猛。有少數"活力增強的各類企業"存在,掩蓋不了多數企業下降甚至要倒閉的現實。

"富於彈性的宏觀調控政策,"中共的"富於彈性"就是可以朝令夕改,假話當作真話吹,為了保住中共的邪惡統治,怎麼折騰百姓們中共都不認罪,百姓們稍一反抗就血腥鎮壓。所謂經濟政策是為其政治統治服務的。是害人的。

溫家寶稱他的"信心", "來自運行穩健的金融體系、活力增強的各類企業和富於彈性的宏觀調控政策;"是在告訴世人,中共有進一步攫奪中國民眾錢財的"信心",沒有為中國民眾謀福利的良心。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