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國:中共組織藏人訪美再次證明其愚蠢狂妄(圖)

作者:方亮、常青 發表:2009-03-20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近日首次派出了一個由來自西藏的中共人大代表組成的代表團訪問美國。時事評論家、"動向"雜誌主編張偉國先生18號指出,這是中共試圖欺騙國際社會和國內百姓的又一次拙劣的表演,再次證明中共的愚蠢和狂妄。

張偉國先生首先指出,這是中共對3月11號美國眾議院以接近全票通過要求中共停止 "壓迫"西藏議案的回應。

錄音:"首先是體現了它的重視吧,也顯示出美國國會的決議的份量。大家都知道中共近些年來一直是把和美國的關係作為中共外交關係的一塊主要的基石,那麼在美國關係方面如果處理不好就影響到整個它的外交政策的運作,這個非同小可。"

張偉國先生認為,這實際也是中共搞國際統戰的一次拙劣的表演。

錄音:"尤其是用共產黨統治的藏人來為共產黨政策說話,那也就是在國際社會造成一種假象。也就是說達賴喇嘛或者是西藏流亡政府、流亡藏人並不是全部的西藏代表,西藏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現在的這樣一些社會力量或者是階層的代表人士,那麼在分化、瓦解,或者是在分裂藏人方面哪,共產黨有這樣一種意圖。"

張偉國先生進一步指出,中共靠謊言和暴力建立起中國歷史上最為專制獨裁的政權,壟斷了政治、經濟、文化等一切社會資源,在長期的對西藏的高壓統治下也豢養了一批中共西藏政策的既得利益者,他們與中共狼狽為奸,為自身的利益替中共說話。

錄音:"或者講就是靠中共西藏政策吃飯的這樣一批人,這種人裡有漢人也有藏人,用藏人的話講就變成這些‘藏姦',比較出賣藏人的利益的,存在著一個很龐大的既得利益者。這一個階層當然希望中共政策和美國,或者和藏人之間的摩擦越大越好,有事可做他們就有利可圖,這個是他們自己獲得利益的機會。所以這種力量在這個時候出動,應該講也是這部分代表團的主體。"

張偉國先生指出,中共妄圖靠幾個跳梁小丑的表演欺騙國際社會只能證明中共的愚蠢和狂妄。

錄音:"共產黨它自己的想法是一回事,國際社會對西藏的認識我相信會有自己的判斷標準,肯定會依據自己的這樣一些信息來源。比如講這些外國記者能不能到西藏去實地採訪,包括一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的這些議員或者一些其他政要能不能到西藏去實地考察。同樣的達賴喇嘛或者西藏流亡政府他們也有很多渠道可以獲得西藏內部的消息。這些東西都會提供到能夠對西藏觀點,或者西藏社會形成看法的這些人士面前,他們在比較的過程當中會形成一個比較完整的、或者是客觀的一個看法。"

張偉國先生最後強調,中共此行的真正目的也許還是為了愚弄國內的民眾。

錄音:"因為在中國國內十處於信息不對稱得狀態,老百姓要獲得的信息基本上是當局灌輸給他們的,或者至少百分之八、九十是被當局強制灌輸的。所以比較容易上當受騙,比較容易中毒,比較容易被煽起所謂的民族情緒。這一點或許是代表團真正的意思,倒不是針對美國國會,也許是就針對國內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