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曾是韓花樣滑冰國手 鋼琴達到10級水平(圖)

發表:2009-03-20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天後宋慧喬

日前,某慈善群星會在滬上舉行。章子怡、林志玲、楊紫瓊、謝霆鋒等一線明星悉數到場,不過,俘獲記者菲林最多的卻是來自韓國的宋慧喬,甚至第二天返程回國還有記者專門跑去「送機」。因為電視劇中的形象,人們親切地叫她「喬妹」,如今「國民妹妹」的稱號早已被更小的文根英取代,宋慧喬也在變身中展現了自己的另一面。

與國際巨星楊紫瓊攜手踏上慈善會的紅地毯,淡淡的妝容與銀色洋裝相得益彰,一雙知名的「紅底高跟」流露出低調的奢華。身邊站著來自四川災區的孩子,傳達著這場慈善會的主題,同時也完成宋慧喬的一個心願。當去年那場災難降臨時,宋慧喬多次和經紀公司溝通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幫助處於困境中的人們,但因為種種原因未能成行。這次,喬妹把自己在《他們生活的世界》中的劇服拿出來拍賣,也算是為災區重建出了份力。

獨生女的宋慧喬,少了嬌慣蠻橫,多的是善良、豁達與低調。鋼琴10級水準,但真正聽過她演奏的沒幾人。出道前,宋慧喬曾經是韓國國家花樣滑冰隊的選手,但直到拍《浪漫滿屋》樂天滑冰那場戲時,人們才見到喬妹的水平。因為有一些專業的旋轉動作,導演已經找好了替身,但宋慧喬堅持說要自己拍,這才露了真相。搭戲的Rain解嘲說:「本來還想在她面前耍下寶,現在看來真是自不量力。」除了滑冰,每年冬天,只要宋慧喬有空,都會約上三五好友,奔赴江原道的滑雪場,享受不施粉黛的愜意。

在慈善會上被問到會不會接拍《浪漫滿屋2》時,宋慧喬開玩笑說:「我已經老了。再讓我扮可愛,可能做不來哦。」跨過25歲的那道門檻,她開始認真想想,接下去的路該怎麼走。在守舊和突破間,宋慧喬選擇了後者。就像你在幾年前,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她會扮演黃真伊,這個青樓名妓的角色。一次次亮相,宋慧喬不斷刷新著人們的印象。現在,問到宋慧喬最期待別人給予她的評價。她想了很久,然後一字一頓地說:「宋慧喬,是一個,很好的,演員!」不過就像《他們生活的世界》中獨白說的那樣,「就算我們能拍出構圖精美的電視劇,但我們卻無法拍出同樣精美的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

来源:來源:東方體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