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聲援李鳳智匯入五千萬退黨潮

發表:2009-03-21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3月20日下午,前中共國家安全系統諜報官員李鳳智在美國國會山呼籲世界各國政要關注中國民眾的人權狀況。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到新聞發布會現場聲援李鳳智公開退黨、拋棄中共,匯入世界良善者的行列。他為退出中共的五千萬中國人喝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法新社等多家西方主流媒體現場報導,關注此事件。

李鳳智在眾議院Cannon辦公樓內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讀了致全球各國政要的公開信---《為人權而哭泣 沉默意味著虐殺》。

他說,中國的人權災難愈演愈烈,讓人忍無可忍。國際社會在和中國交往的時候,如果眼睛只盯著經濟利益和暫時的政治利益,而對中國人權問題維持沉默,這無異於為中共暴政背書,沉默等於是暴政的同謀,不但損害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利益,也會損害自己國家和人民的利益。

李鳳智說,「今天,我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和一個普通的前中國國家安全系統的工作人員,以這種公開的方式,希望世界各國政要關注中國民眾的人權狀況。」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德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到新聞發布會現場聲援李鳳智脫離中共。羅拉巴克議員為退出中共的五千萬中國人鼓掌喝采,他說,「我希望讓那五千多萬的中國民眾知道,我們站在他們一邊,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他們現在已加入世界上正派的好人之列。」

羅拉巴克議員希望中國及其它國家的每一個人都能夠理解,他們站在中國人民的一邊,反對獨裁極權政權損害中國人民的行徑。

羅拉巴克議員對仍在支持獨裁政權和暴政、執行獨裁者的命令、收集情報、淪為鎮壓人民的工具的那些人說,「處於這個位置上的人們不應該覺得自己別無選擇,現在在我們面前就有一個榜樣,他知道唯一的選擇就是脫離(中共),加入自由人民的行列。」

羅拉巴克說,「如果你能夠這樣做,最起碼你沒有幫助獨裁政權。」

李鳳智在公開信中說,「一個不尊重自己人民的人權,對內實行殘酷統治和鎮壓的政府,不會是一個穩定的政府。」

他說,中國廣大民眾正眼含淚水期盼著中國人權狀況的改善。本來國家安全部門的職能主要是保衛國家,為國家利益服務。中共卻不顧所耗費的國家資源,越來越多地將其用到對付國內民眾,甚至將黑手伸到國外來解決國內的政治問題以維護其統治。這些年來,中國政府為對付上訪民眾、政治異議人士和信仰團體等越來越多地動用中國國家安全系統收集情報、實施偵察和監控,甚至直接參與逮捕和迫害等。

李鳳智認為,中國人權狀況的改善最終將主要依靠中國人民來實現,但也需要國際社會的幫助。他說,「我想在此呼籲有正義感的各個國家及政府和各界人士,尤其是政治人物們,和中國打交道不是只和中國政府及其領導人打交道,中國不只是中國政府的中國,也不只是中國共產黨的中國,更是十三億中國人的中國。中國民眾需要你們的同情和幫助,在不傷害你們本國民眾和中國民眾的利益的基礎上,請你們在人權問題上大聲疾呼。」

3月15日下午,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在華盛頓的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公開聲明退黨,他的父親李書忱先生也公開退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為李鳳智頒發了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

来源: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