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天窗說亮話"真相系列講座第十八講

發表:2009-03-21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題 目:中國人權--承受無名苦難,喚醒正義良知

時 間:2009年3月22日星期天晚9點(北京時間)

地 點:Paltalk語音室Focus on China(聚焦中國),Skype用戶可以點擊 +9900827047144040

主講人:陳師眾博士

主講人簡介:

陳師眾博士曾是中國科技大學第一屆少年班學生,後於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取得分子生物學博士。1989學運後曾參與成立全美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任第二屆副主席,並任"新聞自由導報""天安門基金會"董事等。2001年成立"法輪功人權",2003年任良知基金會主席。"法輪功人權" 自 200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收集、整理、翻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例,並向聯合國、各國政府、世界人權團體投遞這些案例。以這些案例為線索,聯合國特派專員幾年來向中共交涉並被確認的迫害案例已達數千例,並成為聯合國正式文件記錄在案,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鐵證。

法輪功人權網: www.falunhr.org

參與方法:

下載軟體 http://www.paltalk.com
然後註冊名字,進入PALTALK SCENE後BROWSE ALL ROOMS, 在左手邊點擊ASIA,PACIFIC,OCEANIA,然後點擊CHINA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房間Focus on China(聚焦中國)
Skype用戶可以點擊 +9900827047144040

"開天窗說亮話"是一個通過網路講法輪功真相及揭露中共的系列講座,主講人是來自各方面的專家、學者、媒體專欄節目的嘉賓及迫害的親歷者。講座每二個星期舉辦一次,歡迎大家參加,一起交流、探討和分享您的感受。各講的講座錄音可以從
http://fliang3.no-ip.info/上下載。

"打開天窗說亮話"真相系列講座已經講過的題目:
第一講:章天亮 題目:中共妖魔化法輪功以及迫害真相
第二講:橫 河 題目:迫害法輪功中的法律問題和法輪功的起訴案
第三講:楊景端 題目:法輪功與身心健康
第四講:曾 錚 題目:《靜水流深》我生命的見證
章天亮 題目:《九評四週年看中國的變局》
第五講:陳師眾 題目:通過國際人權機制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第六講:橫 河 題目:法輪功和中國民主運動的關係
第七講:陳師眾 題目:就從動亂談起
第八講:橫 河 題目:迫害法輪功的指揮系統及其後果
第九講:陳師眾 題目:良知與迫害良知罪
第十講:楊景端 題目:中國人社會心理探討
第十一講:朱婉琪 題目:法輪功和兩岸三地人權
第十二講:曾錚 題目:曾錚與網友探討有關法輪功的問題
第十三講:樊家忠 題目:迫害法輪功的經濟後果
第十四講:水鏡 題目:一個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講真相的心歷路程
第十五講:童文薰 題目:從里昂證券對臺灣與中國大陸的經濟增長率預測談起
第十六講:張霜穎 題目:大洋兩岸15年的相望
第十七講:汪志遠 題目: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