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子遭酷刑成癱瘓(圖)

發表:2009-03-22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47歲的法輪功學員陸雪琴,家住青島市四方區水清溝修水路5號三單元101室,於2008年1月27日被青島市公安局市北區分局非法拘留,2月22日被市北分局監視居住於明霞路34號洗腦基地,7月16日被轉到紹興路67號洗腦基地,8月22日被市北區檢察院監視居住。9月26日被監視居住在家。
陸雪琴遭迫害前與家人在一起的照片

法輪功學員陸雪琴在市北分局遼源路派出所遭到警察閔行、市北刑警三隊一個黑臉長發大眼的大個子等警察毆打,九天九夜不讓睡覺,多次昏死。迫害導致腰、腿、腳組織挫傷、骨骼變形、受傷殘廢,腰、背內傷劇痛、全身腫脹、尿不出,必須插導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積瘀血與血栓,血栓從腿部發展到腰部與胸腹部,被延誤治療而導致癱瘓。又因被警察閔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宮內形成嚴重肌腺瘤與血栓,似懷孕3、4個月大小,已無法進行治療。


陸雪琴遭迫害後的情形

在第二至第四天,警察閔行踩住陸的腳部和腿部狠狠碾壓,猛踢陸的腿部腹部,用拳頭猛搗其頭、眼、太陽穴,用手機砍其頭部,揪其頭髮把人提起來反覆摔到地上(致使其在四個月內不斷掉頭髮,大部分頭髮都一縷縷掉淨重生,一直到現在頭疼)。警察閔行說:"你知道為什麼要給你檢查身體?檢查證明你有心臟病和高血壓,我打死你我沒有責任,你是死於心臟病高血壓!" 刑警三隊一個身高1.85米左右、身體強壯、黑臉長發大眼的警察,捏著陸的下巴把陸拎起來毆打胸、腹、頭部。

因陸雪琴血栓症狀嚴重,拉至海慈醫院檢查,醫生要求通知家屬、住院、進行取血栓手術、不要錯過最佳治療時機,但警察拉回未予治療。其後又進行過多次同樣的"檢查",都不按醫囑給她治。

2月22日,警察將陸轉移至明霞路洗腦基地進行繼續迫害。此時陸已癱瘓不能自理、呼吸困難、無力說話、頭昏眼花看不清、陣陣昏迷,腰背與內臟器官劇痛,下身流血不止,大小便要靠藥物作用。而警察繼續拖延,不進行治療,以此方式折磨迫害,致使陸的病情不斷加重,多次幾近死亡。這段時間內,合肥路派出所於英傑和膠州路派出所李某等十幾個警察每天搞車輪戰,辱罵折磨陸雪琴。

7月16日,因馬上要開奧運會,警察怕洗腦基地地址暴露、招來外國記者,就將洗腦班從明霞路搬遷至紹興路,也將陸雪琴轉移過去繼續迫害。

9月26日,因陸雪琴幾近死亡,中共害怕承擔責任,由"六一零"人員林治昆通知家屬接回"監視居住"。此時,陸雪琴腰部以下已不能動彈、無力說話、頭腦昏迷不清,瘦弱的如同皮包骨。家屬帶陸到多個醫院檢查身體,檢查結果是: 腿部與胸部靜脈大面積血栓。子宮肌腺瘤嚴重,已過了手術治療時機,目前醫學手段無法治療。醫生對家屬說:手術將全身麻醉,病人心臟血壓都不好,麻醉之後很可能醒不過來,而且有嚴重血栓後遺症,手術過程中如果血栓脫落,會導致病人死亡。現在只能用中醫保守治療,注意腿部不要受傷感染,否則有潰爛截肢危險。

在被迫害的這八個月中,其家人不斷的到遼源路派出所、市北分局、市公安局、"六一零"、檢察院、法院等單位去申訴、要人,並給從地方到國家各級公檢法機關寫信投訴迫害。即便如此,"六一零"企圖加重對陸雪琴的迫害,於10月22日指使法院開庭審判。

陸雪琴的家屬於2008年12月29日,向市北區法院遞交了要求書,要求去外地大醫院診療,但是經辦"法官"只是口頭說要向上級匯報,至今沒有正式答覆,置陸雪琴的生命安危於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