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詐敗戰略收成?南韓轟進決賽 (圖)

作者:林三豐 發表:2009-03-23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代表委內瑞拉出賽的阿布瑞尤,昨天第1局防守發生嚴重失誤,讓南韓趁機打下大局。

 
南韓隊4棒一壘手金泰均在第2局一棒轟出2分炮,擴大領先差距。

南韓在複賽分組冠軍戰"詐敗"給日本的傳言真實性愈來愈高!

四強交叉決賽中對上奪冠呼聲最高的強敵委內瑞拉,南韓在不被看好下扮豬吃老虎,靠著委內瑞拉自亂陣腳與秋信守3分炮,加上金泰均2分彈打下半壁江山,尹錫?也成功壓制委內瑞拉"老虎"打線,先發6.2局僅失2分,南韓以10:2讓委內瑞拉打道回府,率先挺進本屆經典賽冠軍戰。

委內瑞拉輕敵 5失誤 首局爆

以為晉級冠軍戰十拿九穩的委內瑞拉,刻意保留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提前推上席爾瓦,不料完全抵擋不了高麗棒子,只投1.1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丟掉7分,首局先遭前水手隊友秋信守掃出3分炮,隔局再被金泰均2分彈轟炸,2局打完已落後南韓7分,大勢就此底定。

委內瑞拉不只投手壓不住,守備也荒腔走板,單場5次失誤刷新經典賽記錄,尤其阿布瑞尤首局漏接,開啟南韓5分大局的攻勢,即使全場4打數有2支安打,也無法彌補失誤付出的代價。

以底特律老虎中心打者為首的打線,是委內瑞拉一路過關斬將的最大本錢,但昨天除了吉倫擊出陽春炮外,歐多內茲與卡佈雷拉都無建樹,9支安打只得2分,南韓一面倒的演出,配合道奇球場過半韓僑球迷的加油聲,委內瑞拉總教練索荷(Luis Sojo)說:"曾經有一分鐘,我以為我們在南韓比賽。"

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說:"我們贏了一場不被預期的球賽,當然其中有部分是對方失誤的幫助。"索荷說:"席爾瓦是我們目前最好的投手,他很想投,也相信自己能辦到,我不能剝奪他的機會。"

美日今晨八時割喉戰

南韓在複賽分組冠軍戰敗給日本,雙方在本屆經典賽戰成2勝2負,南韓媒體有傳言指出,輸給日本是不想在四強交叉決賽碰上有主場優勢的美國隊,結果南韓如意算盤成功,就等今天美國與日本廝殺的結果。

是否期待與日本進行經典賽5回戰?不願正面回應的金寅植說:"不管碰上美國或日本,兩支都是很好的球隊,我們奮戰至今,只希望最後一戰能用最好的實力擊敗對手。"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