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關於警惕中共特務王耀慶的重大通告(圖)

作者:發言人: 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09-03-23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關於警惕中共特務王耀慶的重大通告

發言人: 中國過渡政府, on 3/21/2009 11:38:00 PM


http://www.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580-2009-03-22-05-12-52.html

據多方情報以及近距離接觸證實,近日,中共特務王耀慶已流竄至美國紐約,並繼續採用各種卑鄙手段從事特務行為。鑒於其已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歐洲等地犯下的罪行,鑒於其不思悔改並愈發喪心病狂的對解體中共正義行為的破壞之舉,中國過渡政府特發布此重大通告,並提醒所有支持中國過渡政府的人士以及各種反共人士,警惕王耀慶,注意聯絡安全,不給其市場,不為其所迷惑。

王耀慶,女,曾化名王文華,王華,王躍進、王旭慶等,網名「天山雪蓮」,45歲左右,中等個。曾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歐洲等地以「法輪功」學員身份進行破壞活動,造成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逮捕,甚至有學員因此被迫害致死。後王耀慶被揭穿身份,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歐洲等地沒有了市場,又以政治避難的名義流竄到美國紐約。

王耀慶,形跡詭異,極具迷惑性。如:她多次自由進出中國境內;此外,在高智晟先生被中共逮捕並嚴密看管期間,她是唯一可以自由訪問高智晟先生的人,沒有中共的默許這是根本無法做到的。此外,在中共的嚴密監視下,高智晟妻子和兒女可以逃離魔窟,亦是中共有意安排,旨在突破高智晟先生的心理防線,最後將這個燙手山芋「順理成章」的扔到美國,使其不能在國內發揮作用,減弱中共因迫害高智晟先生所面臨的國內外壓力。王耀慶,即是這整個計畫的實施者。在實施這個計畫的過程中,王採取挑撥離間等手段破壞高智晟和法輪功的關係,破壞中國過渡政府等。

自中共將中國過渡政府定位為頭號敵對勢力以來,中共一直在秘密籌劃採用內部破壞的手段,讓民運之間內鬥,企圖使之無法成為一個整體以解體中共。王耀慶,助紂為虐,幫助中共興風作浪,並已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國過渡政府在掌握了足夠的證據之後,揭穿了王耀慶的破壞行徑,並提醒所有解體中共的人士保持警惕,同時保留中共解體之後,對王耀慶進行逮捕和審判的空間。

中共解體,已成為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在此,中國過渡政府再次警告所有的中共特務,此時懸崖勒馬,效仿前情報警官李鳳智先生公開站出來退黨並推動解體中共,尚可標榜青史,為自己和子孫後代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如仍不悔改,將同中共一道走向滅亡,在中共解體後,所有幫助中共的,都會同中共一道接受審判,以反人類罪等罪名下留下千載罵名。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3月22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