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德國最大超市買到了霉變食品(圖)

發表:2009-03-23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上中學時因為我們無暇顧及他,他的早餐和中餐都是自己打理。有一次,兒子在離我們公司僅一步之遙的一家阿爾蒂分店買了一包火腿片,打算第二天一早夾在麵包裡。不料第二天打開一看,最上面的一片邊上竟有兩塊霉點。

兒子生性懦弱,對於因為某事要向某人討一說法一類的事,他是一向不敢去的。兒子猶豫著問外子,能不能把霉點去掉吃下面無霉點的。外子問清兒子確實是在阿爾蒂買的,收據俱在,便讓兒子先吃乳酪片,把那一包火腿片放在公司。

中午休息時,外子拿著那包火腿片去了那家阿爾蒂分店。阿爾蒂的所有分店都是極平等的地方。分店經理從不坐辦公室,他們可能是收款員,可能是清潔工,也可能是司機兼裝卸。外子直截了當地把那包有霉點的火腿片出示給收款員看。

收款員對霉點驗明正身後讓外子先把收據自己複印一張,然後和那包火腿片一起寄到包裝上印著的那家工廠去。收款員甚至告訴外子,Unfrei(不用貼郵票)就行了!

幾天之後,外子收到一個碩大的包裹,打開一看,是滿滿一包裹各種不同品牌,琳琅滿目的火腿片。

火腿片的上方放著該廠質量和食品衛生部門負責人的一封深情的信。

信中說,他懷著萬分沉痛的心情獲悉外子作為該廠和阿爾蒂的顧客竟會買到帶霉點的火腿片,這實在是他工作的莫大失誤。收到這包火腿片之後,他立即作了調查,問題出在真空包裝機上。

因為阿爾蒂要求儘可能不添加化工品,特別是防腐劑,所以一旦真空包裝機漏氣,就可能造成黴菌的生長。

他衷心希望外子能原諒他的這一失誤,為彌補外子的損失,他把今天剛剛加工的他們工廠所有的火腿片全部贈送給外子一包,並希望外子能一如既往地做他們工廠,也就是做阿爾蒂,忠實的顧客!

兒子興高采烈地吃了差不多兩個星期各種平時沒買過的火腿片。後來的一個漫長的時期,兒子一到阿爾蒂的冰架前就格外仔細地看火腿片,希望能再發現一包有霉點的,再寄去,再收到一個碩大的包裹……

不過那樣幸福的情景卻再也沒有發生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