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 一朗致勝安 日本連霸 (圖)

作者:吳清正 發表:2009-03-2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束了近三個禮拜的比賽,日本隊最終在延長賽後總算擊敗宿敵南韓隊,球員們瘋狂地噴著冠軍香檳,慶賀勝利。

 
日本隊球員們在拿下冠軍後,興奮地拋起監督原辰德,慶賀經典賽衛冕成功。

 
日本隊精神領袖鈴木一朗在延長賽擊出致勝安打,助日本奪冠,隊友們興奮地對他猛噴香檳。

單場4安 氣走宿敵南韓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南韓公敵"鈴木一朗在經典賽最後一戰拿出真本事,單場敲出4支安打,包括延長賽的2分打點致勝安打,以5:3力克宿敵南韓,達成經典賽連霸。鈴木一朗表示,4年後的下一屆經典賽,他已經40歲,這有可能是他在國際賽的最後一戰,他與南韓的恩怨,南韓人恐怕仇已沒得報了。

這場比賽吸引破經典賽記錄的5萬4846名球迷,觀眾席甚至出現一面臺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大幅國旗湊熱鬧,這是日本和南韓在本屆經典賽第5度對決,日本最終取得3勝2敗的領先,2屆經典賽8次交手,則扳成各4勝4敗,不過日本隊贏的都是關鍵戰役,成為實質贏家。

日本前9局擊出12支安打,是南韓(5支)的兩倍以上,但是留下11個殘壘,8個在得點圈,在後追趕的南韓在正規九局結束前扳成平手,比賽延長。

10局上1出局攻佔一、三壘,代打的川崎宗則打出內野飛球,鈴木一朗一開始也落入2好1壞不利球數,日本似乎又要無功而返,但是鈴木一朗連續打了4個界外球後,把南韓終結者林昌勇的137公里伸卡球,打成中外野平飛安打,送回2名跑者,取得5:3領先。

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表示,當時對捕手下達的指示是配壞球,如果鈴木一朗不打,保送也沒有關係,但是投捕之間的暗號出了問題,投出好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鈴木一朗在冠軍戰之前打擊率2成11,八場比賽只打下1分打點,曾經自責是戰犯,鈴木一朗表示,他的經典賽以低潮開始,後來甚至讓他感到心痛,但是,最後的笑容還是最棒的。

決戰時刻日、韓球迷激動狂吼,鈴木一朗被問到在場邊喊聲震天、而自己的打擊可能決定勝敗,是帶著什麼心情站上打擊區,他說:"我真的希望能夠平常心,但是我想了一大堆不該想的事,這種狀況通常我打不好,但是我打出安打,我想我已經超越自己了。"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