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經商 生意興隆

發表:2009-03-27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是一名經營名煙名酒個體經商戶的老闆娘,在世風日下、社會道德水準一日千里往下滑的今天,各種假煙、假酒氾濫,以兜售假煙、假酒牟利的事層出不窮。而她的菸酒店因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堅持誠信經商的原則,真誠待客,不售假煙假酒,在個體經營中闖出了一片藍天,贏得了不少顧客的信賴與讚譽。

她是在九九年七二零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剛開始修煉時,她就按照"真、善、忍" 處處要求自己,做個好人,決定不賣假煙假酒了。可她那財迷心竅的丈夫吵著、鬧著就是不同意,動不動就跟她吵架。在丈夫跟她吵架時,她就跟他講道理:我們不能賺黑心錢。別人來買菸酒,當然是希望買到好煙好酒,誰願意要假的呀!你為了賺錢賣給別人假的,那不是做缺德事嗎,那要失多少德呀!

可她的丈夫聽不進去,還破口大罵。對他來說德值多少錢哪,看不見,摸不著的,抓現錢多實惠呀。她要求不了她的丈夫,但她做到了嚴格要求自己,決不做違背道德標準的生意。有幾次她的丈夫要她配合賣假煙,她堅決不配合,氣的丈夫對她大打出手。

假貨也不是那麼好賣的,有很多次她丈夫賣的假煙很快就被退回來了,還被顧客責罵。這時她妻子就在一旁藉機勸他說,別人又不是傻子,哪個那麼好騙?賣假煙會把自己生意做死的,我們不能賺這昧良心的錢。就這樣,他在妻子的多次開導下漸漸地轉變了,不再賣假煙假酒了。

日復一日,小店的信譽越來越好,因此吸引了不少顧客,人們都愛到他這兒來買煙買酒。特別是周圍鄰居有結婚的、考上大學的,無不前來買上一些貨真價實的好煙和好酒。她的丈夫看到了妻子修真、善、忍,誠信經商,小店的生意越來越興隆,如今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現在,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還在欺騙世人,阻止世人明白真相。但是邪不勝正,正義和善良必會驅除邪惡,在"真、善、忍"的照耀下,人心向善,社會道德回升,人類社會將進入美好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