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密送廢墟洗腦班 謹勸天涯淪落人(五十五)(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五十五)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3-28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longtrekhome)


  北京西城看守所午飯時間在發飯

一零七  密送洗腦廢墟房 謹勸天涯淪落人



  母親又到了派出所,她說那感覺就像一個人在冰天雪域被圍在一群狼中間一樣。即使你視死如歸,你也會感到那令人窒息的壓力,虎視眈眈的邪魔恨不得把你立刻撕成碎片,你周遭的一切都沒有人性的溫情,有的只是冷酷。
  
  "你在這兒好好呆著,等辦完手續就把你送走!"所長鐘偉用手指著母親的鼻子說,兩隻眼睛像兩個閃光的水泥釘。應該說,鐘偉長得不錯,五官端正,身材瘦削,如果不是眼神裡那縷掩藏不住的凶光,還真是個帥小夥呢!聽說他爸是共產黨的高官,住著將軍樓,也許是他的顯赫家族從小教導的結果吧,他忠心耿耿地為共產黨看家護院,何況這也是他派出所所長份內的事情,那當然是要賣力的。母親說,在十年的迫害中,她見過許多警察,但是像鐘偉這樣發自內心對大法弟子仇恨的並不多,他給你的折磨不是打罵,而是發自內心的仇恨。
  
  在後半夜的時候,辦案警察馬永剛拿來了一張單子要求母親簽字,母親知道檢察院已然簽署釋放,這張紙是派出所還想繼續非法關押她的非法文件,就看也不看的撕掉了。由於不小心碰到桌子上的一個電腦顯示屏,馬永剛勃然大怒起來,咆哮道:"你干擾我執行公務,拿手銬腳鐐來!"一個胖胖的奴工立刻"噹啷"一下把一副腳鐐抖開,一手拿著一個腳環,把中間部分拖在地上,很威懾的站在那裡,擺出隨時執行命令的架勢。馬永剛向母親扑過來,把她的上身按倒在桌子上,扭住了母親的雙手,馬永剛的暴力擒拿使得那桌角正好磕到了母親臉上,她一陣疼痛,放棄了反抗。馬永剛感覺到了母親放棄反抗的努力,也就放開了手。不過到第二天,母親的牙齒就全部脫落了。




 



  又餓又冷地過了一夜後,有一個警察同母親搭話,他是個老煙槍,那煙是一支接一支的吸,那咳嗽也是一聲接一聲。"呀,大姐,你又回來了,還好吧。"雖然他眼睛斜睨著,說話的語氣也是譏諷的,但母親還是微笑著對他,"我是一個修煉的人,在哪兒都是一樣的。"母親勸他道,"可是你得戒菸了,不然你的肺一罷工,你可就麻煩了。""哎,我說大姐,別煉了,看你這麼受罪,俺都不忍心了。"他小聲說著,臉上帶著一種調戲的壞笑。"你的身體也出問題了,我看得出你需要煉我們法輪功了,否則,你可是有危險哪!"母親也故意小聲而神秘的說。"是嗎?那你說說為什麼?"他咳嗽著,喘著氣把手裡的煙把掐死在一個小盤子裡。"你本來和我一樣,其實世界上的人都是一樣,芸芸眾生都是有來頭的。不是有一句老話是人身難得嘛!但是如果人來到這個世間這一輩子,吃苦受累的,到最後一縷青煙散盡,沒了,那這個人身有什麼難得的呢? 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原本是來源於天國的,人世間走一遭,還是要回家的。然而到了人間,轉世輪迴,我和你一樣忘記了來時的志願,但不同的是我在覺者召喚的時候想起了我的使命,而你卻到現在也沒有聽到。知道嗎?我和你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哪!我現在背起了回家的行囊,而你卻在淒風苦雨中坐著,忘卻了回家的夢想!"
  
  那警察又點上一根煙,瞇著眼說,"哎,你說的還挺有意思啊!""這可不是開玩笑,我說的可都是真的。我記得一個故事,說古老的龐貝城要沉入海底的前夜,有一個先知告訴那個城裡的人,‘這個城市會沉沒的,趕快離開吧!'可是那個城市是他們的家呀,那些財產是他們的辛勞結晶啊,人們看著那難於拋下的一切,便對那個先知升起了無名的怒火。結果,那個先知得到了一頓毒打,被扔到了郊外。可是總有幾個人相信了先知,當他們往城外走的時候,有一個人想起了家中那個割捨不下的小物件,他聽不進去先知的苦勸,一定要回去取來,可是就在他返回去的時候,那城市卻轟然一聲沉入大海。我和我的功友就做著那個先知當年做的事情,你聽明白了吧?"那老煙槍的臉色一下嚴峻起來。"你的道理太深,我得好好想想!"
  
  時間緩慢而壓抑的往前走,母親一直是一個忙人,時間對她好像一輩子都沒有夠用過,但是此時此刻她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慢。屋裡沒有了警察,只有看自行車的兩個女人被臨時抽來戴著值勤袖章做看守,她們說著家短里長,牆上的表在哢嗒哢嗒的走著。一天來的長途跋涉和警察的鐵拳,母親覺得又累又餓,而且前幾天已經有所好轉的半身又開始難受起來,腿和腰也讓她感到陣陣的不適,她趴在桌子上,想瞇一會兒。"你喝點水吧!"那個四十左右的女人倒了一杯水放在母親面前。"謝謝你啊!"母親喝了一口水就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走了!走了!"兩個警察喊著,用手指使勁的敲著母親趴著的那張桌子。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兩個女值勤一左一右的抓著母親的胳膊,母親又被押上了警車。警車在一片荒蕪的廢墟旁邊停下來,是一個院子,那是劉長山勞教所的舊址。父親曾在那兒勞教三年,現在準備拆遷了,想不到自己又到了那裡。那些建築物歪歪扭扭的,就要倒塌了,像是馬上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要壽終正寢了。


 


 

一零八  九死幸有佛救度 回歸大道忘死生



  在前回說過,我的小姨是不幸的,她在本應平靜安穩的人生之秋遭遇了橫禍,唯一的心愛女兒得了癌症,命懸一線。面對將毀滅自己所有希望和人生的這場大難,她是怎樣的萬念俱灰啊!更可嘆的是她的女兒又是那樣的美麗與乖巧。什麼是人生悲劇呀,莫過於有一只可怕的巨手,無可抗拒的把你珍愛的生命一點一點撕得粉碎,讓你在無情而漫長的死滅中品嚐那無可挽回的悲哀。綻放在惡魔手中的美麗,隨時可能灰飛煙滅,是多麼剜心的沉痛。就像紅樓夢中黛玉之死,她死在她的夢--寶玉完婚的喧囂鼓樂中,同安寧中死去相比那又是一種怎樣的悲痛哪。
  
  小姨子傑卻選擇了以不變的微笑和無比的勇氣來面對這種苦難。因為對女兒的深愛,她選擇了微笑,之所以能擁有這種勇氣,是因為她要給女兒一段美麗的人生,儘管這人生可能是短暫的。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小姨奢侈的燃燒著自己的生命,不計金錢與代價,讓女兒的面前開滿生命的鮮花與絢爛,卻只有她自己知道,那花的根是壓得人透不過氣來的悲痛。在那些只有苦難與惡魔的日子裡,她看起來是那樣的從容、樂觀,那是因為她成竹在胸。她已經做了人生最終的選擇,她選擇了伴女同行,生命停靠的終點就是那座站在荒野裡的爛尾樓。她決定只要女兒遠行,自己就從那高高的窗口飛下,去追隨她。
  
  可小姨子傑又是多麼的幸運,在她萬念俱灰之際,正逢父母出獄從而使得她有機會聽聞佛法,覺者向她伸出了救度的手。一縷無比明亮的光輝穿透了她的人生,她拉著那只巨手,一下子就跳出了人生所有的泥濘。我的表妹宇新,在讀過《轉法輪》十幾天後,奇蹟般的康復了,這奇蹟曾怎樣的震盪著那些醫界能人啊。他們不相信,在人間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但是這事兒就在眼前發生了。佛法無邊啊,人間的奇蹟只是佛法中的必然。人們怎麼能知道,生命只是法在不同層次的體現形式呢,當你的思想已經超越了這一層生命的時候,生命就進入了另外一層,而高一層生命就沒有下一層生命的痛苦了。寫到這裡,我就想,人其實是很愚昧的,有些人挖空心思想置法輪功於死地,那怎麼可能呢?因為大法弟子的生命層次是高於常人的,是神佛看護著的。就像取經路上的唐僧師徒,無論遇到多麼千變萬化、本領高強的妖怪,想置他們於死地那都是不可能的,而且它們這種罪惡的想法只能加速自己的滅亡。並不是誰刻意想把它們怎麼樣,而是因為宇宙的天法不容它們那樣,當然更重要的是唐僧師徒是一心向佛,是被神佛所看護的人。



  天國樂隊的樂手


 T恤上寫:釋放王治文  (攝影:longtrekhome)


  (攝影:longtrekhome) 



  "是大法救了我,洪揚佛法就是我的責任!"小姨說。那話語來自她生命的最深層,所以小姨在修煉中境界提高得很快,在她因陪母親去派出所而被綁架時,心中也沒有一絲慌亂。當她看到警察要將姐姐往警車上拖的時候,只是想大法弟子不能被邪惡抓走,便奮不顧身的去阻止。她高喊著:"警察抓人啦!法輪大法好!"使無數的路人都為大法弟子對信仰的堅持由衷讚嘆。最後幾個警察也給她戴上了手銬。
  
  警察把她的手銬在背後,使她喝水、上廁所都很不便。"你們法輪功不是厲害嗎?看你現在這樣,你怎麼不用那輪子對付我們?"有個警察小夥子洋洋得意的說。"神佛你不一定看見,可是善因結善果,如果你敬佛、信佛,神佛就會保護你,就像我女兒的癌症好了,沒有幾個人看到神的出現,可是她卻實實在在的好了。但是如果你玷污了神佛,你能看到就只有你的報應了。"那小夥子尷尬的笑了。小姨接著說,"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珍惜這個末法時候神佛下世度人的時刻,希望你們在這時能明白過來,在劫難中不受傷害,所以我們才放下生死洪法的。"這時表妹宇新突然出現小姨的面前,宇新聽到了消息,趕到派出所看望了母親和小姨,她同樣沒有一絲慌亂,有的只是自信和從容。"媽,你放心,我相信你能行。"她沒有看那些霸氣的警察,好像他們是那樣的不屑一顧。
  
  子傑被押上警車的時候,夜已經很深了,深秋的空氣有點涼。在路上想到正當自己給警察講到自己的女兒時,女兒宇新就出現在警察們的面前,她渾身上下洋溢著青春的美,大方冷靜的表現使那些人折服,宇新走後,那些警察就不再惡意評論法輪功了。法在成就著一切,在大法哺育中的生命是怎樣地超凡脫俗啊!而譭謗大法的人卻像一個蒙住了雙眼跑向懸崖的人一樣令人痛惜!在那個夜裡子傑被送到了西郊拘留所。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3月31日開庭 呼籲無罪釋放(電話更新)

各位讀者,父親的案子即將在3月31日開庭,開庭法院是濟南市市中區法院,主審審判廳副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廳長傅春雷,電話:0531- 8256-7091。請大家幫忙營救我父親,要求立即無罪釋放。

自 從2008年7月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8個月了。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能夠早日 回家。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辦案主要負責人

濟南市中區法院廳長傅春雷 電話:0531- 8256-7091
                   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濟南市檢察院聯絡人 張曉暉 0531-85037729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反X教大隊長韓延青 0531-82746554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背景:

父 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 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