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與女生一夜情後被甩 拍其裸照敲詐10萬(圖)

作者:陳治家 發表:2009-03-28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珠海一英語培訓學校任教的美國小夥子,與一位學生交往併發生關係後不甘心被甩,欲以曾拍過的裸照要挾向對方敲詐10萬元。昨日,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認為斯科特的行為構成敲詐,該院判處斯科特有期徒刑三年,刑滿後將其驅逐出境。

在聽明白宣判後,被告哭著說"太可怕",請求法官輕判,願意以掃街道來證明好好做人。目前被告表示要上訴以求輕判。

外教"一夜情"被拍艷照

22歲的美國男子斯科特,2008年在珠海市某英語培訓學校擔任口語教師,其間與在該校學習的學生羅某某相識,並彼此產生好感。去年10月25日晚,斯科特邀請羅某某到他的住處吃飯。據斯科特庭上介紹,"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之後兩人發生了性關係。羅某某洗完澡出來後,斯科特用手機給她拍了三張相片,其中一張是裸露上半身的。

斯科特介紹,他給對方拍照時,羅某某知曉,而且當時也沒有反對。次日,羅某某便去了浙江杭州,其間兩人仍有聯繫,但沒過多久,羅某某告訴斯科特自己有男朋友,並提出要與斯科特分手。斯科特認為羅某某欺騙了他的感情,決心報復她。

敲詐10萬元收錢時被抓

2008年11月30日,斯科特通過QQ向羅某某發送了一張羅的裸照,騙其說自己手上有她的多張裸照和視頻資料,如果羅跟他分手,他就將所有羅的裸照資料散發給他人,並以此相威脅向羅勒索錢財。該案偵查階段,斯科特在對警方的供述中稱,最後商量好羅某某給斯科特10萬元人民幣,斯科特歸還羅某某所有裸照資料。

2008年12月3日,斯科特約羅某某見面交付贖金。在收取羅帶來的3萬元後,斯科特卻拒絕交出手機內存卡,並聲稱只有在羅交清餘下的7萬元人民幣贖金後,才能交回羅的裸照和視頻資料。

據介紹,羅某某在被敲詐後報警,警方在交付現場將斯科特抓獲。

求法官輕判寧去掃街道

昨天,該案在珠海中院審理宣判,法院一審判處斯科特有期徒刑三年,刑滿後將驅逐出境。

斯科特向法官求情如果判緩刑,他願意去清掃街道,從而可以證明自己會好好做人。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