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人遭迫害 家破人亡

發表:2009-03-29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鳳城法輪功學員梁運成,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被綁架後,遭到酷刑折磨,現被非法關押在二龍山監獄,警察對他進行洗腦,並要對他非法判刑。

梁運成是鳳城市人民法院公務員,四十二歲,因堅定修煉法輪功學,幾年來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梁運成為人正直,是個善良的好人。一九九六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處處以"真、善、忍"為準則嚴格要求自己。在法院工作時,梁運成從不接受原告或被告的吃喝和財物,盡心為百姓辦事兒。

然而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梁運成因不肯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從法院調到鳳城市水利局工作。在新的單位裡,他仍然工作出色,盡職盡責,處處與人為善,年年被評為鳳城市和丹東水利系統的先進工作者。這樣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只因不肯放棄自己的信仰,卻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內,被迫害得妻離子散,父母雙亡,身心備受摧殘。

二零零六年一月三日,梁運成因在寬甸縣向老百姓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當地警察綁架,並被非法送到本溪教養院。在本溪教養院期間,梁運成遭受到殘酷的、非人的迫害。教養院為了逼迫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曾經十幾天、用十多個人圍攻他,晝夜不讓他睡覺,並用警棍毒打他。警察見他還不放棄信仰,又兩次將他送進抻房殘酷折磨。最長一次竟將他固定在"抻床" 上二十一天。

"抻床"這種酷刑是將整個人固定在一個特製的床上,把人抻成一個"大"字型。一直抻到人覺得身體即將四分五裂為止。梁運成經歷了殘忍的"抻床"酷刑折磨,仍拒絕所謂"轉化",警察又將他轉入鞍山教養院繼續迫害。

梁運成的父母都是年過七旬的老人。當聽說兒子被抓並被酷刑折磨後,兩位老人痛不欲生;老母親曾幾次去寬甸、本溪探望兒子,都遭警察拒絕。最後一次在鞍山教養院,母親終於看到兒子,發現原本身高1.76米、體重194斤重的兒子,看上去還不足130斤,而且兩眼視物模糊,本來烏黑的頭髮嚴重脫落,並生出許多白髮。看到短短一年多時間兒子的變化,做母親的心碎了。回到家後,老倆口抱頭痛哭,老父親從此一病不起,被檢查為胃癌晚期。老人在病重期間想要見兒子最後一面,也遭警察拒絕。二十多天後父親就含冤離開了人世。父親走後,母親更是無依無靠,她躺在病床上,整日念叨:"我兒子是好人,我兒子沒有罪。"兩個多月後,梁運成的母親也帶著未見到兒子的遺憾離開人世。

二零零八年一月三日,梁運成冤獄期滿,回到家後才知道父母都已去世,他撕心裂肺的痛,孤身一人趴在父母的墳上哭了整整四個多小時。

待梁運成回水利局上班後,單位因受有關部門的壓力,停發了梁運成應該享受的近三千元的公務員工資。每月只按工人的工資標準1176元開資。

梁運成的結髮妻子深知自己心愛的丈夫是當今世上最難得的好人,但是在種種壓力的逼迫下,二零零八年四月份,一對曾經恩愛著的夫妻被迫分手了。梁運成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在共黨的迫害下拆散了。

在面臨失去一切,甚至是失去生命的痛苦中,梁運成依舊堅持著"真、善、忍"的信仰,堅守著人類賴以生存的道德良知,在自己遭受殘酷迫害後依然慈悲、寬容的對待身邊的所有人,希望喚醒他們沉睡的良知。

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梁運成在河畔新城講真相時,遭人舉報。鳳城公安局國保大隊馬上派警車趕來抓人。車上下來四個警察,揪住梁運成的頭髮,將其手反背身後,強行摁倒在地,然後用皮鞋狠狠踩著梁運成的頭,對其拳打腳踢,施以暴行,然後將他強行綁架到北山拘留所關押。

梁運成被非法關押在北山拘留所期間,遭警察酷刑折磨,警察們將他"大"字形抻拽、並將雙手、雙腳用鐵銬扣住,固定在地鋪上,動彈不得,大小便都在上面;梁運成絕食抗議迫害,警察們就強行對他灌食,使梁運成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

這種折磨一直持續到三月十三日,警察將他轉移到二龍山監獄繼續關押迫害。警察公開叫囂:這回至少判他三年以上,非"轉化"他不可,並準備從外地調來"洗腦團",對他進行洗腦迫害。

參與迫害梁運成的政法委副書記李洪全、國保大隊警察馬秀立等人,目前仍正在昧著良心,企圖對梁運成進行非法勞教或判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