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稅務部門規定電子報稅應提早一週發件

作者:簡森吉會計師 發表:2009-03-30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紐約州稅務部門的規定,除個別特殊原因外,尋找專業會計師報稅的納稅人稅表均需通過電子郵件發到稅務部門.與通過郵局發件不同,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稅表如納稅人基本資料資訊錯誤,稅務部門將拒收.專業會計師提醒納稅人,特別是需要補繳稅款的納稅人,為了避免拒收稅表造成延誤報稅被 罰,應抓緊最後時間盡快把資料交給會計師,以保證會計師提早一週發出電子稅表.

註冊會計師簡森吉表示,這個稅季電子稅表被拒收的案例大大增加,去年出臺的"刺激經濟特別退稅"規定,符合條件的個人最低300元,最高 600元;夫婦起碼600元,最高元1200.去年不論什麼原因未能取到最高退稅金額者,都可通過2008年報稅表再次申請領取,而一些人提供的去年退稅 額與聯邦稅務部門的資料不符,因此被拒收.
簡森吉解釋,通過郵局發出的郵件,稅務部門認可郵戳上的時間,只要4月15日前寄出都可.但是,電子稅表不同,如果納稅人一些基本資訊錯誤, 就會拒收.而電子郵件一旦被退回,即不被認定.一般會計師通過電子郵件發出客戶的報稅單,第二個工作日才能收到稅務部門的回覆,得到回覆才算申報成功.簡 森吉表示,逾期未報稅的罰款額與欠稅款和逾期時間相關,一般一個月內罰欠稅額的5%.

因此,要補繳稅款的納稅人應更加小心,如需要會計師幫助報稅,抓緊時間把資料交給會計師,以便能在最後期限前一週發出.萬一拒收還有更改資訊 的時間,以免延誤報稅被罰款.造成錯誤的其他個人資訊還包括姓名,出生日期,社會安全卡號碼, W2表格僱主名稱及號碼等,如這些資訊資料不對,都會造成拒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