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男不長高不變老22歲胡洋闖蕩武漢

發表:2009-03-3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有一名22歲的男子胡洋,小時候因為腦垂腺激素缺乏而停止發育,讓他的身高外表都像是6歲的孩子,雖然人小但志氣高,目前剛從職校畢業的他,正準備找家電維修的工作.

穿著紅色童裝,加上稚嫩的臉龐,讓人很難想像身高120公分的"男孩"今年已經22歲,一位胡洋的同學說, "當時我們見到他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個小孩子,透過交往後,發覺他基本上比我們成熟".

胡洋因為6歲那年缺乏腦垂腺激素,使得他再也沒有長高長大, 16年來一直保持小孩的模樣,讓他吃盡不少苦頭,胡洋說",開始來他們眼光也非常異樣,怕別人欺負我,嘲笑我".

儘管外表受到歧視,胡洋仍不願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到職校學習家電維修,目前他已經順利從學校畢業,有不錯的維修技能,想找份工作,但無奈矮小的 身高卻讓他的求職生涯相當坎坷,但開朗的胡洋仍不放棄,他說有信心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工作.胡洋說, "希望老闆給我一個機會,一個發展的平臺,我希望在武漢闖出自己的天空. "

来源:ONE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