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小心銀行騙走了你的全部定期儲蓄!

發表:2009-03-30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3月21日,我在遼寧錦州銀行(錦州銀行是錦州的地方銀行)存錢時,無意中問到我銀行卡的賬戶上的定期存款2萬元一年期什麼時候到期,儲蓄員神 態自若地回答我,根本沒有我的定期存款。我當時就蒙了。因為錦州銀行自身都是聯網的,所以我急忙找銀行的朋友幫我查找,結果依然是沒有。2萬元對於我這個 上班不久的小市民可不是小數呀!我又在銀行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來到錦州銀行設有存根保存的固定的一個地方查了一下,沒有我存錢的記錄。我連續多少天都沒吃 好,沒睡好,神情恍惚,我的2萬元就這樣人間蒸發了嗎?要知道,在一個銀行卡裡可以有多個賬戶的,所以不用存單,所以我手裡當然就不能有什麼憑證了。頭年 存入定期時的監控錄像也早已沒有了。我的名頭下就是沒有這筆錢。家人朋友都認為我是不是記錯了。都責備我,要我好好想想。可這是2萬元錢呀,我怎麼會記錯 呢呀!最後托了不少熟人終於找到我的2萬元錢了,原來銀行方面違規操作,為了拉存款,打出免稅的旗號(現在是都免稅了,但當時沒有都免稅呢),把我的錢存 在了對公賬戶上,(對公賬戶我理解可能就是我不代表我個人,大概我代表一個單位,上面留有我的身份證複印件,我算作是單位的法人吧),上面的簽字是銀行儲 蓄員簽的,而我竟然一無所知,如果這錢找不到了,我就得啞巴吃黃連了,而銀行方面態度蠻橫,這麼嚴重的問題卻置若罔聞,我希望銀監局和有關方面嚴肅查處錦 州銀行的這種嚴重的違規行為,對儲戶在不予以提前告知的情況下,為了本行的利益,嚴重侵害客戶個人利益,雖然我這錢最後找到了,但我想,恐怕會有更多的人 遇到這種情況找不到錢,又沒有證據,我們老百姓怎麼辦,還能信任銀行嗎?也希望更多無辜的人引以為戒,不要受騙上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