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連追5桿大逆轉  成功衛冕

作者:古奇 發表:2009-03-31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進入決賽輪時落後5桿,最終以1桿桿優勢擊敗同胞歐海耶(Sean O'Hair),成功衛冕阿諾帕瑪默邀請賽,第6次在奧蘭多灣丘俱樂部奪冠。

決賽輪伍茲交出低標準桿5桿67桿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他傷癒復出之後的第一冠,同時也獲得1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由於受到雷電的威脅,比賽時間延遲將近兩個小時,不過伍茲奪冠的勢頭不減,他在最後一組出發,在第二、第三兩洞抓到小鳥之後,迅速上升。雖然在第4洞吞下柏忌,他在第7洞3桿洞便再次抓鳥,前9洞低於標準桿2桿,而歐海耶前9洞吞下兩柏忌,雖然在第九洞抓到小鳥,交出高於標準桿1桿,領先優勢縮小到2桿。

伍茲在第15洞推入25英尺的小鳥推,追上歐海耶,而歐海耶在重壓下,第16洞進攻果嶺時落水,吞下柏忌,伍茲終於取得領先。雖然他在第17洞3桿洞吞下柏忌,但他在第18洞的16英尺推桿射鳥成功,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3桿,最終取得了勝利。

老虎伍茲的四輪成績為275桿(68-69-71-67),低於標準桿5桿,贏得職業生涯第66個冠軍。賽後伍茲表示獲勝的感覺很好,能夠重回賽場讓他感到很充實,知道該如何去做,如何找回昔日狀態。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