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應邀吃飯慘遭老同學殺害拋屍

發表:2009-03-31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6日,女大學生羅敏被邀請去同學家,不料這一去就沒有再回來。鎮遠警方圍繞羅敏的行蹤展開調查,最終查出了一起殺害同學後又兩度拋屍的惡性案件。

女大學生離奇失蹤

2月26日晚上7時20分許,羅敏(化名,女,20歲,家住鎮遠縣城,貴州民院在校大學生)接到小學同學李燕林邀約她去吃飯的電話後出了門。

羅敏的母親痛苦地回憶說,當天晚上天下起了大雨,她擔心女兒,便給她打了電話。羅敏說,她在鎮遠新大橋,正與同學在一起玩。

後來,警方根據錄像監控資料以及通過各方調查瞭解到,當晚9時許,羅敏到了李燕林家,並與李燕林閑談和上網。

在上網的時候,羅母不放心女兒,又打了個電話給她,催促她早點回家。羅敏說,雨停後就一定回家。

"後來,雨停了,她的母親再次給她電話,結果電話已經呼叫轉移......"羅敏的父親說。

據介紹,羅敏是李燕林的小學同學,是李燕林妻子的初中同學,由於是同學關係,羅敏與李燕林妻子的關係很要好。

清水江上浮起一具遺體


羅敏突然失蹤了,家人十分著急,到處尋找,還不時撥打她的電話,希望有奇蹟發生。2月27日晚上10點多鐘,羅敏的堂妹英子(化名)撥打其電話,電話接通了,遺憾的是無人接聽。隨後,英子接到了羅敏手機發來的簡訊,內容是:"我現在在通話,你10分鐘後打給我。"羅敏的堂妹及其家人急切等待, 10分鐘後,撥打羅敏的電話,但該電話就呼叫轉移了。

此後,再也沒有關於羅敏的消息。其親屬通過銀行卡、QQ、電話等多種方式與其聯絡,均無結果。

3月28日,羅敏的家屬向警方報案求助。

鎮遠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展開了對羅敏行蹤的調查,派出民警遠赴廣東,查找羅敏失蹤後不久就外出打工的李燕林,想通過李瞭解羅敏失蹤的真正原因。

就在這時,從鄰近的劍河傳來消息,劍河警方在清水江中發現並打撈出一具女屍,死者很年輕。

經省公安廳物證鑑定中心鑑定確認,這具無名女屍正是警方苦苦查詢的失蹤女大學生羅敏。

殺人凶手兩度拋屍


鑒於案情重大,鎮遠警方抽調精幹警力,成立"2.26"命案專案組。

3月26日,專案組民警在深圳市龍崗區將犯嫌疑人李燕林(男,21歲,鎮遠縣人)成功抓獲。經審訊,李燕林供認,殘殺羅敏後夥同其父李六一兩度拋屍。李燕林交代,2月26日晚20時許,他邀羅敏到家中玩耍。期間,二人在李燕林家五樓上網看電影。次日凌晨0時20分許,羅敏準備回家,李燕林想留羅敏過夜與其發生性關係,遭到了羅敏斷然拒絕。李燕林不甘心,兩人遂發生抓扯,最後羅敏被李燕林卡住脖子窒息而死。

羅敏被掐死後,李燕林將其遺體拖入衛生間。2月28日中午,李將殺死羅敏的事告訴父親李六一。李六一很驚訝,但他決定幫助兒子"處理後事"。在肢解遺體未果的情況下,當晚10時許,李氏父子用自家的小貨車將羅敏遺體運到鎮遠縣毛坪一涵洞邊的溝內拋屍。

拋屍後,李氏父子忐忑不安,一是因為羅敏失蹤後,其家人一直沒有停止過尋找,且巧合的是羅敏親屬也把搜尋的視線盯住了鎮遠毛坪方向,並多次組織親朋好友前往該方向尋找;二是因為李氏父子害怕遺體腐爛發臭被周邊群眾發現。

鑒於上述原因,3月2日晚上10時許,李燕林的父親李六一又用一輛麵包車將羅敏遺體運至劍河縣岑松鎮展架大橋,然後拋入清水江中。

目前,李燕林父子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金黔在線-貴州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