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茲大劇院從未有過的現象(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09-04-01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大劇院的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在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據劇院工作人員介紹,觀眾絕大多數都是衣著考究的上流社會人物,很多觀眾是從首都華沙和其他城市趕來,來回路途就得花費四個多小時,人們生怕錯過了演出,很多人提前一兩個小時就來到了劇院,演出結束很長時間後,都還有人在大廳裡興奮的交談。據存衣處的工作人員介紹,這是羅茲大劇院從來沒有過的現象。神韻在這裡連演三場,場場滿場,劇院的全體工作人員都非常驚喜和滿意。

政府官員:每個節目意猶未盡就結束了,真希望節目能一直演下去

 
政府官員Halina Czarnecka女士和朋友Bożena Antosiak女士

Halina Czarnecka女士和Bożena Antosiak 女士結伴而來觀看演出,演出過後,她們還在意猶未盡的談論著神韻演出。她們還感慨,每個節目意猶未盡就結束了,真希望節目能一直演下去,可惜的是,兩個半小時要演這麼多內容,自然就需要加快每個節目的節奏。

Halina Czarnecka女士是波蘭國家政府機構某人事部門的負責人,她說:"總體來說,我們被神韻的舞蹈深深打動,從來沒見過這樣優美的古典舞。當然還有中國文化的異國風情,還有音樂的超凡脫俗,和背景畫面的與眾不同。"

Bożena Antosiak 女士退休前是化學實驗室的主任,負責實驗室的所有工作。她稱神韻擁有"非常美的服裝,非常棒的舞蹈設計,我們很喜歡"。

著名生化教授:幸虧我來了,要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全球著名的生物學教授Adam Jaworski

Adam Jaworski是全球著名的基因和分子生物學教授,他曾在羅茲大學、美國休斯敦大學和美國紐約大學任教,是該領域的知名人士。

演出過後他激動的說開了:"大家一 看就知道我是剛從醫院裡出來。我需要做手術,但我還是勸說我太太和我一起來觀看了演出,還有我的一個朋友。演出太精彩了,幸虧我來了,要不然我會後悔一輩 子的。"

Jaworski教授稱讚演出棒極了,無論舞蹈、音樂、服裝、顏色,還有天幕,都美不勝收,令人終生難忘,回味無窮。

"我在美國當教授時,工作組裡招了不少中國學生,他們很優秀,從他們那我學到了很多,因此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這次看到神韻的廣告,我就想來,起初我太太不同意,我就反覆動員她,今天她看了演出也覺得非常好,真值得來看。"
公司總裁:我簡直被演出迷住了

公司總裁 Roman Walezbukanska先生攜一家人前來觀看了神韻。

 
 公司總裁Walezbukanska 先生一家

Walezbukanska 先生的女兒、正在專門學習德語的 Dorota 首先談了自己的感受," 演出非常特別,與眾不同,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特別是服裝,簡直太神奇了,還有演出展現的中國文化和傳統,都是那麼富有吸引力。特別是節目之間的主持人解說,非常好,這讓我們很容易就看懂每個節目。這真是一場令人永久難忘的演出。"

Roman Walezbukanska 先生對此也深有同感,"我簡直被演出迷住了。過去讓我接觸一個完全不同國家的文化是很難的,我基本上不願去碰這裡話題,但今天神韻的演出非常迷人,讓人覺得瞭解中國文化是個非常愉快的事,這個變化讓我自己都很驚訝。讓我吃驚的還有中國古典舞的優美,更讓我感動的是講述當今中國有關迫害的故事,這個節目讓我深受感動,非常的感人。總而言之,這是個偉大的超凡脫俗的演出,太好了!"

Walezbukanska先生最受感動的節目,就是上半場那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故事講述了一個修煉法輪功的父親被中共警察打死了,但真善忍的修煉者最後超越了邪惡的迫害,生命得到了永恆的升華。

學校校長:神韻帶來了能夠永恆存在的藝術風格

 
校長Malgorzata Olejniczak女士

某學校校長Malgorzata Olejniczak女士和幾個朋友興趣盎然的觀看上半場的演出,並不時熱烈鼓掌。中場休息時她們激動的議論著,一致認為演出非常精彩,是她們從來沒有看過的。

Olejniczak女士介紹說,她父親曾在羅茲大劇院工作過,她從小就喜歡看芭蕾等各種藝術表演。

"我一直在尋求一種現代與傳統的結合。我覺得中華文化燦爛豐富,具有悠久的歷史,是全世界人都可以分享的財富。所以當我看到神韻的廣告時,我就和朋友們商量 決定一起來觀看。我的朋友們都有個習慣,凡是我們認為重要的事就要去參與,我們不在於物質上‘擁有'什麼,而是在精神上‘成為'什麼,我們追求思想的提 升。"

Olejniczak 女士在談到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時讚不絕口:"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從今天的演出中我們體會更深了。"比如中國古典舞這麼優美,歷史這麼悠久,這是以前她們從未想到的。

"演出每個細節都非常精美,非常準確的表達了傳統中華文化,這是波蘭文藝演出從來沒有展現過的。"

作為一個學校的校長,Olejniczak女士表示,非常樂意把神韻介紹給她的學生們:"正如我剛才所說,因為神韻展現的是人類正統的價值觀,因為神韻成功 的把傳統和現代融合在一起,還因為神韻帶來了一些能夠永恆存在的藝術風格。這些都是當今這個瘋狂世界所缺乏的,也是最需要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