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建築背後的血腥

發表:2009-04-01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花園式的建築很能迷惑不知內幕的人,每一個被綁架到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首先被秘密關進"庫房",這是一間勞教人員放雜物的小屋,與外面一切隔絕。幾天後,從這間小屋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輕則腳腿腫得青紫、重則傷痕纍纍。

警察調上兩名在折磨人方面有手段的勞教犯人,對被關小屋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厲看管、搜身、脫掉衣服,如稍有不配合,輕則謾罵、人格侮辱、重則拳打腳踢。只要不表示"轉化",就開始罰站,站到指定地點,黑白輪流看管不許動、不許睡覺,有的還被捆住雙腳或戴上背銬。

法輪功學員張玉花絕食反迫害,被大隊長武晶指使勞教犯人野蠻的用"鐵嚼子"狠狠地勒住嘴進行暴力灌食,勒得嘴唇、嘴角破裂。長期被拖著胳膊、腿從樓上到樓下、再拖到廠房,幾尺厚的雪地被深深的拖出一條道,還被戴上手銬,手銬的鐵齒在手腕處被勒進肉裡。警察還用電棍電擊。

零四年元旦前,二大隊有六名法輪功學員嚴正聲明三書作廢,表示堅修法輪功,再次向那裡的管教人員講述法輪功真相。立功心切的隊長,從那天晚上開始對這幾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輪番殘酷折磨。

法輪功學員朱曉英還是個二十多歲的姑娘,被吊長達八個多小時,高高吊起的同時讓兩個勞教犯人在下面來回晃動以增加疼痛,還用電棍電擊全身,電肚子、陰部、腿內側,最後竟然把兩隻電棍充足電後分別放進朱曉英的手中電到電棍沒電。很久以後,朱曉英身上被電棍電焦的地方都清楚可見。

法輪功學員王偉華同樣被吊起後電女人最敏感處,警察王東雲下手時竟不一絲手軟。法輪功學員張鳳霞被吊起後,警察們指使楊靜和另外一個叫"單眼"的勞教犯拳打腳踢,還說什麼想死都不容易,還沒折磨夠你們呢。

法輪功學員孫桂芝、馬祥梅、於秀華也都被吊得手銬深深陷進肉裡,很長時間手指都不好使。

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被關法輪功學員都知道這間小屋是一個罪惡的小屋,小屋裡有多少種酷刑、多少法輪功學員的血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