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牛施暴者」監控頭下醜態畢露 (圖)

發表:2009-04-02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車主還沒來及說話就遭到拳打腳踢。(視頻擷圖)

近日,廣東省深圳市發生一起因停車場裡汽車被剮碰,女車主反被暴力毆打的事件,施暴者原以為暴力毆人不會被發覺,豈料被停車場的監控視頻拍攝得一清二楚。該事件經當地電視臺接連數日曝光後,引發了深圳市民對這名殘忍的施行暴力者的強烈憤慨,稱其為「深圳最牛施暴者」。

據法制日報報導,3月25日凌晨,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鬧市地段金塘街麗晶大廈的地下停車場一層,一輛奧迪車車主在取車時剮碰到了旁邊的一輛本田車。當本田 車車主麥女士剛與奧迪車車主男子交涉時,該男子突然對麥女士大打出手,當麥女士被打倒在地後,該男子還用皮鞋不停重重地踹已經躺在地上、弓著身子動彈不得 的麥女士的身體及頭部,整個毆打過程持續了5、6分鐘之久。

瘦弱的麥女士毫無還手之力,只能蹲坐在地上哭泣,後來那個中年男子還拿著鑰匙在麥女士眼前比劃,被拉開後依對女子指指點點。視頻雖然沒有聲音,但言語上也可猜測到幾分!

被打女子至今傷勢不輕躺在醫院裡,醫院鑑定可能腎挫傷。據市二醫院副主任醫師吳華介紹,傷者受傷比較嚴重,其中頭部曾遭擊打,有過昏迷史,並帶有輕微的腦震盪,牙齒也被打斷,身上多處瘀血斑。


據悉,這名施暴者姓張,黑龍江省人,45歲,當過教師,現為深圳市某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http://www.youmaker.com/
深圳最牛施暴者

来源:據法制日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