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即將閃亮登場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4-02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綜合報導】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首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繼續。此大賽旨在推崇植根於五千年中國歷代服飾文化的淵源內涵和底蘊,本著源承古人「仁丶義丶禮丶智丶信」的行為規 範和純善純美的價值取向,尋回漢服源遠流長的珍貴服飾禮儀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組委會特別強調,本大賽要求採用以唐丶宋丶明朝代特色的造型丶款式丶服裝結構及審美為主;其他民族如元朝和清朝的蒙古族及滿族服不屬於本大賽要求之列。在參賽作品的命名和設計中不得帶有任何中共黨文化的痕跡或信息,無須參照國際流行趨勢或時尚潮流,無須加入現代設計因素和表現手法的改良。本次大賽注重質地精良的生活裝,不鼓勵戲裝。

參賽對象包括漢服專家或漢服愛好者,具有服裝設計能力的全世界的服裝設計師及具有專業水準的服裝業者(如職業設計師丶專業院校師生及自由設計師)。參賽者的性別丶年齡丶職業丶學歷丶國籍和民族均不限。

複賽丶決賽及頒獎典禮均將在美國紐約市舉行.

比賽日期:效果圖來稿截止日期:2009年5月10日(以郵截為憑)。預賽初評:2009年5月30日前對參賽效果圖進行初評並簽發入圍通知書。參賽服裝作品截止日期:2009年8月10日。正式比賽及頒獎典禮: 2009年9月10日-11日。

獎項設置包括金獎1名丶銀獎1名丶銅獎1名丶優秀獎若干名丶單項獎4名(最佳男裝獎丶最佳效果圖獎丶最佳工藝獎丶最佳服飾配套獎)。金獎獎金一萬美元;銀獎獎金五千美元; 銅獎獎金兩千美元;單項獎獎金兩千美元;優秀獎獎金五百美元。

報名方法:

• a) 網上註冊: http://hancouture.ntdtv.com
• b)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 c) 熱線電話:1-646-736-2988
• d) 傳真:1-212-918-3479
• e) 郵寄地址: 229 W. 28th Street, Suite 1200, New York, NY 10001,U.S.A.


詳情請見http://hancouture.ntdtv.com/c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