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酒店」網上大搞惡作劇 百萬人被騙(組圖)

發表:2009-04-02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過去了,儘管人們在這一天比平時更加小心謹慎以防被騙,但還是有不少人成了愚人節傻瓜。據英國《每日電訊報》4月1日報導,一段精心策劃的"行酒店(Hotelicopter)"視頻惡作劇日前紅透了網際網路並戲弄了不少點擊者。

在這個時長37秒的視頻中,人們可以看到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飛行酒店"在空中翱翔,同時聽到這樣的畫外音--"五星級酒店終於起飛了,這在航空史上還是第一次。感受奢華,提升品位,盡在飛行酒店"。

短片還介紹說,酒店基於蘇制Mil V-12直升機改造而來,耗時整整5年。按五星級的標準,它擁有18個豪華套間,以及私人娛樂系統、溫泉、瑜伽等設施,並提供客房服務。機身長42米,最高時速可達158英里(約合254公里),專為"尋求獨一無二旅行體驗的人士"設計。最後,製作者還煞有介事地說,"飛行酒店"首飛定在6月26日,從紐約的肯尼迪國際機場出發開始歐洲之旅。

這段視頻是在上週四由一個自稱叫阿爾文·法利的"專家"貼到網上的,頓時引起了轟動效應。後來人們發現,視頻中的很多照片都是從新概念旅館(Yotel)的網站上摘走的。另外,前蘇聯只製造過兩架Mil V-12直升機,一架墜毀於1968年,另一架則贈送給了莫斯科附近的一個博物館,至今仍舊收藏在那裡。

視頻的製作團隊發言人表示:"儘管這是一個惡作劇,而且我們希望在愚人節開個玩笑,但在未來它可能成為現實。"現年29歲的貝斯·霍爾就是今年的愚人節傻瓜之一。她說:"看了這個天花亂墜的視頻,我完全信以為真了。我甚至問男友,能否在我30歲生日時預定一個房間。"

来源:環球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