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復出港臺六方搶人 徐克王家衛贏面大(圖)

發表:2009-04-02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

林青霞確定今年10月要重出江湖,誰能搶到當年港臺第一美女復出的"頭香"備受關注;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臺港兩地目前掀起一場"巨星爭奪戰",王家衛、徐克、成龍火拼來自臺灣的周傑倫、劉家昌和張艾嘉,各自出招爭奪林青霞息影15年後的"處女作"!

青霞近半年高調現身臺港

據指出,除了拍戲,林青霞也會拍廣告,臺灣方面有廣告商出價6,000萬台幣(約港幣1,500萬 )力邀她,同時林青霞亦會投身作家行列,把之前所寫下的散文集結成書。看來,"東方不敗"不玩則已,要玩就玩一票大的!

星島日報指出,15年前完成第100部電影"東邪西毒"後,林青霞正式息影下嫁富商邢李火原,但近年不時傳出婚變,近半年她曝光率漸高,不時高調現身臺港兩地頒獎典禮,顯然"有備而來"。

徐克青霞傳 桂綸鎂演少女版

徐克和林青霞一直合作無間,曾拍"刀馬旦"、"笑傲江湖二之東方不敗"等叫好叫座的電影,徐克早在2004年已邀請林青霞復出,計畫開拍"林青霞傳",聲明電影的主導權全在青霞手上,林青霞對此甚感興趣,更要求親自撰寫劇本。徐克更投其所好,得知林青霞喜愛臺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就有意邀請該片女主角桂綸鎂演"少女版青霞"!

王家衛預約尹雪艷 周董遭婉拒

王家衛則決定改編白先勇名著"永遠的尹雪艷",讓林青霞飾演知名交際花尹雪艷;而一向視林青霞為偶像的"Jay"周傑倫,得知林青霞十分欣賞由其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力邀她參演續集,礙於兩人年紀距離較大,青霞初步已婉拒,但Jay並不氣餒,現正努力準備第2個劇本。

找搭檔 最愛好爸爸古天樂

星島日報報導,目前在香港的男演員中,林青霞最愛古天樂,她看過古仔在張艾嘉執導的"一個好爸爸"中的演出後讚不絕口,更經常在老友張艾嘉面前大讚古仔演技,張艾嘉因而有意撮合兩人合作,更答應林青霞為她寫個好劇本。

成龍和劉家昌則是透過人脈關係希望能搶到與林青霞合作的機會,但目前加入搶人大戰的六路人馬當中,以徐克和王家衛搶到頭香的機會最大。

日前林青霞應邀出席徐克電影工作室25年慶祝派對,派對後徐克透過太太施南生,邀約林青霞品嚐避風塘海鮮,雙方密談了了2小時,施南生口才了得,林青霞接拍"林青霞傳"的機率頗高。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