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勛章獲得者:神韻給世界帶來和平希望 (組圖)

作者:高玲、宇航 發表:2009-04-03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0日晚,美國自由勛章獲得者陳洪鋼博士再次出現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的布利斯戴爾音樂廳,這位已經86歲的老人已數度在臺灣和美國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說神韻的演出他每次必看無疑。

陳洪鋼博士是一位退休的國民黨將軍、世界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美國亞裔作家協會會長、中華新報發行人兼社長,老人家給予神韻高度評價。他認為(錄音):"很有水準,不但是看到中國人的希望,也看到中國人的自豪。看神韻以後使得大家才有中國文化(的感覺)。 世界上每一個民族的歷史都是以神話開始,中國更是世界上唯一傳承五千年文化的神州。大唐盛世、正統的文化,海納百川。雄偉的氣度,法鼓的洪音,響徹寰宇,使得看過神韻的觀眾永遠難忘。那種傑出的文化貢獻,為我們全世界留下純真、純善、純美的印象,是一個東西文化交流的大融合。男的陽剛雄偉,女的柔和嬌美,顯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多彩多姿。"

陳洪鋼博士說,弘揚中國優良傳統,才是中國的希望(錄音):"我感覺神韻不但是一種超乎一種中國人看了神韻有個感想,覺得值得驕傲,值得自豪,這個才是真正中國人的希望。看神韻後才覺得中國人還是有希望,看神韻後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古老的文化。"

陳洪鋼博士高度讚揚神韻編導的構思,將最難表現的文化內涵,用文藝形式表達出來。聆賞神韻的演出,能獲得心靈的淨化。讓人看到了中國的希望,也看到了世界和平的希望(錄音):"我看了神韻,看到了中國的希望,也看到了世界和平的希望,只有神韻這種超乎國際的水準才能做到。 沒有一個人不感動, 不管是什麼。比如剛才那個日本人,他也是,他沒有語言來表達。這種超國際的水準演出使人看過後想一看再看。"

陳洪鋼博士說,作為一個中國人,感覺非常的自豪和光榮(錄音):"不但是超出一般的水準,也超過國際的水準,使人家看了以後,看到了中國人的驕傲,看到中國人的豪邁,中國人的豪氣。有一度時期中國人很低迷,但看了神韻以後這個沒有了,感到以中國人為光榮。"

陳洪鋼博士出身於中國廣東香山一個書香世家,是黃埔軍校十六期學生,半生戎馬生涯。在抗日戰爭中,他曾帶領一支國民黨軍隊浴血奮戰於印緬之間的叢林沼澤中,機智勇敢,臨危不亂,終於打敗強敵,為四萬多盟國軍隊搶得生機,為國家社稷與同盟軍立下了赫赫戰功。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先生曾親自接見他,並授予他一枚代表美國最高榮譽的"自由勛章"。


 專注觀看神韻演出的檀香山觀眾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