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美麗的越江瀑布竟被巨型垃圾堆包圍

發表:2009-04-03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友在四川在線天府論壇發帖稱岳池坪灘越江大瀑布慘遭垃圾毀容,呼籲有關部門進行管理。

越江大瀑布位於坪灘鎮境內的越江河下段,落差達40米,是當地較有特色的一處自然景觀。 3月28日,網友「wwwyh」與家人開車到越江大瀑布遊玩,但瀑布邊成堆的垃圾卻掃了他的遊興。最近,他將當時拍的照片公布在網上,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該網友稱,這條河再流3公里就匯入嘉陵江,對環境有很大的破壞。

從他所拍的照片來看,瀑布周邊環境優美,但瀑布的旁邊山崖從上而下是一個巨型垃圾堆,很煞風景。垃圾堆與瀑布比肩,約有40米高,導致山崖周邊寸草不生。現在是枯水季,水量較少,有網友擔心一旦瀑布漲水,旁邊的垃圾將會被衝到下游,給當地的居民生活帶來嚴重影響。
  

曾經優美的越江大瀑布

  

瀑布旁邊是巨型垃圾堆

許多網友為優美的自然風景遭垃圾堆破壞而惋惜,呼籲當地管理部門對這一環境問題予以重視。

記者迅速致電岳池縣環保局,該局有關負責人楊雲稱「會安排人員去核查一下」。

據楊雲介紹,越江大瀑布不是風景區,還沒有開發,平時去的人也不多。他說:「不清楚垃圾是從哪裡來的,因為離城鎮還有很遠的距離,一般的城鎮垃圾也不會往那裡倒。」

来源:倍可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