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承認婚變 要爭女兒撫養權(組圖)

發表:2009-04-04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召開發布會承認婚變。


賈靜雯發布會現場泣不成聲。


賈靜雯一家三口和樂的景像已不復見。(資料圖)

4月3日下午,臺灣藝人賈靜雯在臺北召開記者發布會,面向公眾回應近期的離婚傳言,其聲明信中一句"婚姻是需要彼此的愛與包容來維繫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脅下是很難延續的"暗示與孫志浩的婚姻或將走到盡頭。自去年11月丈夫從自己懷中抱走小孩,賈靜雯表示召開此次記者會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借由法律和媒體的力量,令她知悉女兒的下落,與女兒再次重聚。在發布會中,當向傳媒朗讀給女兒的信時,賈靜雯泣不成聲,情緒無法自抑。

網易娛樂隨後致電賈靜雯所屬臺灣經紀公司星城娛樂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總經理特助曹玉玲小姐表示,目前賈靜雯方面並沒有準備馬上提出離婚訴訟,目前的訴訟部分仍以小孩監護權為主。

賈靜雯求見女兒

賈靜雯與孫志浩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自去年起外界便已多次傳出婚變信息,近日賈靜雯在綜藝節目中大談感情事時,被張小燕一句"何必結婚呢?"問得啞口無言,之後更有媒體報導指出,賈靜雯四歲女兒被丈夫孫志浩抱走,令她著手打聽離婚事項。

今天下午一點半,賈靜雯終於在臺北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媒體宣布將與丈夫孫志浩離婚,並將提起告訴,狀告對方侵犯自己對女兒的監視權。賈靜雯在公開聲明中公布了自己提出離婚並召開記者招待會的真實原因:"今天跟大家講的是一件本來不想公開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還可以撐多久?到今天,我撐不住了......去年11月開始,因為我們夫妻間的細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的上海家中不顧及我與我生病的母親,當場從我懷中搶走我不到4歲的女兒,之後就不讓我及母親接回,到今天已經整整四個多月了,我沒有任何一點女兒的消息!"她承認,雖然自己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自己卻一直試著改善並經營這段感情,為的就是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脅下婚姻則再難延續,她亦在聲明中表示:"開記者會,是因為我已用盡方法都無法知道我女兒的下落!"

發布會現場泣不成聲

賈靜雯好友兼代表律師黃珊珊在發布會中發言稱,希望藉助法律和媒體的力量,讓賈靜雯能與女兒見面。此外,另一位代表律師吳宜臻則表示,目前賈靜雯仍然無法與丈夫取得聯繫,女方可能會以侵犯監護權的理由,最快於下禮拜向男方提起告訴,希望男方早點出來解決問題,讓身為母親的賈靜雯可以早點安心看到小孩。

發布會中,賈靜雯在朗讀給女兒的一封信時不禁失聲痛哭,情緒無法自抑,令發布會現場氣氛頗為傷感。

賈靜雯發布會聲明全文

謝謝各位媒體朋友今天到場:

真是很抱歉!你們辛苦了!今天跟大家講的是一件本來不想公開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還可以撐多久?到今天,我撐不住了......去年11月開始,因為我們夫妻間的細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的上海家中不顧及我與我生病的母親,當場從我懷中搶走我不到4 歲的女兒,之後就不讓我及母親接回,到今天已經整整四個多月了,我沒有任何一點女兒的消息!我見不到她,沒聽到她的聲音,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的女兒在哪裡?我的寶貝女兒就這樣跟我分離100多天了。

現在,只要看到小天使的照片,我跟我生病的母親就只能用止不住的淚水來衝去我們的悲痛,我一直都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我有如此不堪的狀況,因為我愛這個孩子!所有的忍耐都是為了我的女兒,我的天使是支持我維繫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可是到現在100多天了,我一直懇求我先生出面解決我們的婚姻的問題,更懇求我先生讓我看看女兒,就算聽聽她的聲音也好,可是我先生都不予理會。

我的婚姻一直都沒被外界看好,我一直試著盡我的努力來改善並經營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為的就是給我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婚姻是需要彼此的愛與包容來維繫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脅下是很難延續的。

我承認,在婚姻當中我是個失敗者!因為我的職業讓我先生非常的不認同,所以得不到他對我該有的尊重與信任,在此,我要對我先生說聲抱歉!對不起!我的藝人身份讓你受委屈了。如果你不認同我這個老婆,也請你回來處理我們的婚姻問題,你把女兒抱走,對一個懷胎10月的母親來說太殘酷了!不論我們的婚姻出了什麼問題,女兒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今天我會開記者會,是因為我已用盡方法都無法知道我女兒的下落!現在我只想讓大家幫幫忙,幫我找到我女兒讓我可以抱抱她、親親她,讓我可以見到她,拜託了!謝謝大家!


賈靜雯與女兒的合影。(資料圖)

賈靜雯老公小資料

賈靜雯的老公是上海天虎國際貨運總經理孫志浩,英文名Charles,比賈靜雯小兩歲。

孫志浩的父親是上海天虎貨運老闆孫文騏。家族物流企業網遍及全世界。天虎貨運(AirTigerExpress)成立於1976年,1983年將總部調遷往紐約,之後再在上海成立公司,該公司在陸、海、空提供貨運服務,在深圳有也據點,國際空運協會的排名也名列前茅。孫文騏有兩個兒子,孫志浩紐約大學畢業後,協助父親處理公司業務。

孫志浩上海的家位於湯臣上海高爾夫花園別墅,在上海浦東是數一數二的豪宅,孫家住的別墅市值1000萬元,屋外緊臨湯臣國際級標準高爾夫球場。

孫家在此地擁有3棟私人別墅,一棟自住、兩棟出租。 據鄰居透露,孫家出租的別墅,每棟月租就要6000美金(約折合人民幣4萬元)。

賈靜雯一入豪門深似海

自從賈靜雯與孫志浩的戀情曝光起,外界就一再不看好兩人。未婚生女、孫志浩酒後載美眉、婆婆嫌棄賈靜雯低學歷等不利傳言,就像是一顆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有可能引爆。

據熟知兩人交往過程的圈內人透露,雙方認識初期並沒有互許未來,但孫志浩看中賈靜雯的明星光環,賈靜雯則相中孫志浩的豪門背景,但因賈靜雯"意外"懷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飯。可緊接而來的,是孫志浩和前女友Diana親密照曝光,揭開他的風流史。就在賈靜雯產女前一晚,孫志浩居然還被拍到酒後駕車載美眉。

05年6月,賈靜雯未婚產下女兒後,又傳出孫母要求先驗孫女的DNA,確認親子關係後才讓賈靜雯正式進門。而賈靜雯仍待在月子中心時,被撞見與孫志浩吵翻天,還氣到搥牆壁!儘管婚姻屢亮紅燈,但賈靜雯對外一律笑臉迎人,甚至多年不接戲。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