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天安門城樓撒傳單被拘 (組圖)

發表:2009-04-05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4號中午12點多大陸孕婦訪民李春霞、趙春紅和癌症患者李淑珍,再度到北京天安門以撒傳單的方式,抗議腐敗的貪官侵犯她們的權益,李春霞帶著500張傳單,成功上到天安門城樓上向下拋灑傳單,趙春紅和李淑珍被阻擋,隨後三人被警方帶走,之後送往馬家樓。

李春霞在灑傳單前告訴記者:「我們準備在天安門城樓上,我們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因為現在大部分他都是貪官污吏,不肯替老百姓作主,我們就像死去的人就像趙紫陽,像他們去伸冤。」


孕婦訪民李春霞(中穿牛仔褲)被警方帶走。(大陸民眾提供)

趙春紅說她們的口號是「打倒腐敗,打倒貪官。」

趙春紅說:「今天上天安門城樓,用我們的方式為貪官送喪,今天不是清明節嘛,打倒腐敗,打倒貪官,我們喊口號連帶發傳單。」

因為醫療腐敗身患癌症的李淑珍說:「我們這次是抗議政府太腐敗了,老百姓沒法活,這個政府沒有好的,就是太腐敗現在。」

已懷孕六、七個月的河南訪民李春霞和河北訪民趙春紅,多次在北京以撒傳單喊冤的方式,抗議腐敗貪官,上一次是在兩會期間三月八號婦女節當天,她們被押回戶籍地,非法拘禁在黑監獄直到兩會結束。

重慶訪民周光福告訴記者整個過程,廣場上的人看到灑傳單那一刻都很驚奇,李春霞不愧是巾幗英雄。

周光福說:「李春霞上天安門城樓之後,那個傳單從城樓上就飄了下來天安門、飄在金水橋的地面上,可是現在天安門就把她們給拘留了,這個警察就把天安門金水橋就封閉了,不讓參觀者進出。」


 

孕婦訪民李春霞(中穿牛仔褲)被警方帶走。(大陸民眾提供)


孕婦訪民李春霞(著牛仔褲)被警方帶走。(大陸民眾提供)

 

天安門一隅。(大陸民眾提供)


天安門內。(大陸民眾提供)


 

在北京大柵欄貼傳單噴標語。(大陸民眾提供)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