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在國外補一顆牙花了我一千多「刀」

發表:2009-04-0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顆牙上有齲齒,早已發現,不太嚴重時就想抗一抗,等待有一天回國時收拾一下,省錢、省事。國外看牙醫多貴呀!

幾個月過去,齲齒的洞越來越大,部分牙神經暴露,喝熱水、涼水、吃甜食、酸食都有反應,且越來越重,吃飯時偶而掉飯渣在齲齒洞裡,引起一陣鑽心的疼痛。

回國遙遙無期,牙痛已不可收拾了。痛定思痛,找牙醫治吧,大不了花上三、五百「刀了」,先切了心腹之痛為上。

約了見牙醫。一陣檢查、拍照、麻醉、清洗、注藥……,牙醫說:疼痛會暫時消除,但還要有一到兩次的治療,才能徹底的解決。

能治好就好,心裏一陣喜悅,暗自覺得來看牙醫的決策很對。麻醉還沒有消退,醫生又較為詳細地解釋了他的方案。

一切順利,牙醫說:你配合的很好,接下來去買一些抗菌素來消炎。到接待處去清理費用吧,順便約上下次看牙醫的時間。

接待護士一臉燦爛笑容,於剛進門時大不一樣,小手在鍵盤上噼裡啪啦一陣,一張單子放在我的面前,上面清清楚楚冒出一千多「刀了」。

一陣心跳、慌亂,仔細看著賬單,無話可說。護士悅耳的聲音又一次響起:你可以這樣付款、也可以那樣交錢。總之,下一次時間可有你定。

拿著繳款單、買藥單、下次看牙醫的時間單,趕緊回家。一路上內心嘀咕:經濟開始蕭條了,看牙醫的費用卻又膨漲了,還是本來就這樣一隻不蕭條?

進了家門,一家人忙問,感覺怎樣?我搖搖腦袋、指指心口,哼啊咳喲,吱吱唔唔。家人大亂,怎麼回事?

終於憤怒地大聲嚷道:我現在牙不疼了,心疼

好在家人寬宏會大量,不計「錢」嫌,心疼才稍微有所緩解。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