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生命奧秘與真相的視窗(圖)

發表:2009-04-05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臺灣醫師胡乃文先生在現代西方醫學和古老的中醫、氣功和修煉領域都有深入的研究,曾治癒全世界第五例面部黑色素惡性腫瘤的患者。他曾在世界著名研究機構從事神經藥理學、內分泌藥理學和精神藥理學研究十餘年,在這些領域都取得了一些成就。

在一個很偶然機會看到有關針灸在神經方面的研究報導,他開始學習中醫、鑽究針灸,在不長的時間內竟取得長足進展。中醫和針灸講究"氣",為瞭解"氣",他開始瞭解各門各派的氣功,學習佛家和道家的修煉方法,最後有緣接觸到法輪功。
胡乃文先生發現法輪功不僅有煉功改變本體的部分,還有按"真、善、忍"的原則修心的部分,是修煉並重,全面提升身、心、靈的上乘功法。當他靜心學習法輪功的法理,習煉其功法,他體驗到這才是他要找尋的!於是,他開始全心全意的修煉法輪功了。

在修煉法輪功以後,他終於認識到"佛法"才真正是現代實證科學所無法企及的最精深的科學,它向人們揭示了人體、時空與宇宙之迷,打開了從新認識無量無際的世界的窗口。

臺灣醫師胡乃文先生

認知疾病與生命的真相

修煉以前,他總是追求如何使自己的體質更好、精力更旺盛、睡眠更好、記憶力更好,等等。像很多人一樣,按照科學營養方法攝取大量的富含鈣、磷等礦物質和蛋白質的食物,但效果並不理想,還是經常感冒,常常需要用各種方法來抵擋失眠。

修煉法輪功以後,原來的各種身體不適症狀都不藥而癒,連感冒也很少有了。自然而然的,睡眠好了,記憶力增強了,思維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好像智慧都被打開了似的,對一些艱深醫學古籍著作有更深的理解了。更重要的是,他對生命真相和人生真諦有了真正的領悟。

從西醫的角度看,疾病是由病菌、病毒等病源所致;中醫則認為是由風、火、暑、濕、燥、寒等外因引起。西醫對病理的探究還侷限在物質表層,中醫則更重病的起因,已涉及到較深層的理。而修煉者能看到更深層、更微觀、更本質──人得病的根源是"業力",是人做了不好的事所致。如果人能反思自己,改正過失,去掉致病的根本原因"業力",迭坐煉功,修心向善,真正去做好人,病才能被根除,並且能無藥而愈!這才是 "病"的真相。
我們的祖先通過修行領悟到,修煉身心可使人達到賢人、聖 人、至人,以至真人,而真人則能與天地同壽。而當代的億萬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實踐則是最近、最廣泛的實例與佐證。一九九八年,北京、武漢、大連、廣東等地醫學界人士,對當地煉功點的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醫學調查,結果顯示,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得到極大改善,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以上。

善念的力量

胡乃文先生通過煉法輪功,親身體會:五套功法能把身和心結合起來,將人體的百脈打通,增慧生力,促進與天地之間的物質與能量交換,使人整個機體處於最佳狀態。他說西方宗教講博愛;在東方古老的修煉中,佛家講慈悲,道家講修真,而法輪大法是"真"、"善"、"忍"同修。他認為這不僅是我們個人應遵循的修為標準,更是宇宙的法則,是最高的智慧。
胡乃文先生告訴我們:現代生命科學研究發現,水具有感受、接受和傳遞信息的能力,人的意念也可以改變水分子結構。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的含水量最少在百分之五十以上,人體的水分比重更高達百分之七、八十。人一動念,自己體內的水分子首先會接受到這訊息,好的信息可幫助身體處於健康、正常狀態;而當人動惡念時,那受害的首先是自己。所以,人身體的好壞完全取決於自己。


水結晶圖片

實際上,不只是水,萬物皆有靈,這意念的力量可以透過周圍物質進行傳播。如果我們順應天道,按照"真善忍"行事,我們變好了,不僅自己身心愉悅,還會散發出的好訊息,去善化、影響其他人和周圍的環境。

相反,一個人對別人不真、不善、不忍,他就不是一個好人。若社會的人大面積都淪落得不好了,甚至背逆宇宙的法則,那麼這個社會就危險了。因為每個層次都有對在那個層次的生命的基本要求與標準,低於標準的生命就不能在這層次待了,此所謂"人不治,天治"。

現代考古發現,人類的多次史前文明被毀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比如,亞特蘭第斯(ATLANTIS)在史前曾是一個具有甚至超過本次人類文明的大陸,卻因當時人的腐化和道德淪喪而沉入海底;再比如,古希臘文明的覆沒也緣於此。人得順應宇宙的法則,真正理性的生活。

胡乃文先生認為,今天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已持續了近十年,這場對"真善忍"原則的迫害將每個生命都置於一個危險的境地。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去爭取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權利,這不僅是在維護自己的信仰,更是在堅守人能繼續在這個世界存在的基本標準;在危難中,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以自己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堅持不懈的告訴世人真相,喚醒良知,不是什麼搞政治,是救人於險境,那是慈悲使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