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本月停止WinXP和Office2003主流支持服務

發表:2009-04-05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4月5日下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已宣布自4月14日起放棄對Office 2003的主流支持服務(Mainstream Support),遭此待遇的還有Windows XP。微軟對兩個產品的支持將轉換為延展支持服務(Extended Support) 。

微軟Office 2003的上一次升級還是在2007年9月,當時推出了Service Pack 3(SP3)服務包。按照微軟的習慣做法,對一項產品的主流支持服務期限為5年,然後轉成5年的延展支持服務期。微軟2003年11月推出了Office 2003,近兩年前,微軟停止向開發者提供用於新項目的Office 2003。

按照微軟的標準政策,主流支持服務將向所有用戶提供免費修復,其中包括安全補丁和其它漏洞修復。而在延展支持服務期,微軟僅向與該公司簽署了服務支持合同的企業提供熱點安全問題修復方案。

Office 2003是微軟在不到兩週內將「半退休」的又一主要產品,Windows XP也將在4月14日進入延展支持服務期。

上週四晚,微軟警告稱,黑客一直在利用PowerPoint 2003的一個嚴重安全漏洞進行攻擊,而該軟體搭載於每套Office 2003上。但微軟沒有公布這一漏洞補丁的時間表。

據悉,微軟將在延展支持服務期內向所有Office 2003用戶繼續提供安全升級服務,此外,它還將定期更新該套裝中的Outlook垃圾郵件列表。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