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婆和韓國老公的生活趣事

發表:2009-04-06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口頭禪是:"不是一般的......"比如說,我下班回來,我會說:"今天不是一般的累。"有時候表揚老公做的菜,我會說"不是一般的好吃。"

有次我有個好朋友來我家玩,就說起女人常常說起的減肥問題了。

好朋友說:"最近又肥了很多。"

我老公脫口而出:"不是一般的肥。"

後來經過我老公的深刻檢討和我的反覆說明,我朋友才消了氣。

結婚登記後,老公去我家。去之前,他問我,在中國,妻子的媽媽應該怎麼叫。我說,應該叫丈母娘或者岳母,他點點頭說記住了。

於是晚上回到家,老公見到我媽媽,滿臉堆笑地說道:"岳母娘好!"

媽媽表情尷尬,我正想糾正他,只見他又朝我爸爸一鞠躬,無比熱情地說道:"岳母公好" 。

難怪我媽媽老說,這個孩子其它都好,就是傻了點。

中國和韓國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我喜歡稱之為"中國特色"。比如說,我們週末去逛延安路,人山人海,老公感嘆說中國的商店生意真好啊,韓國都沒什麼人的。於是我說:"這是中國特色,韓國有嗎!" 又比如說,我們去西湖,老公就說,韓國沒有那麼大的湖,只有大海。於是我又說:"這是中國特色,韓國有嗎!" 不過我一般都說好現象,要是碰到隨地吐痰啊什麼不文明現象,我就會說:"中國人的素質正在提高,需要時間。"

我剛到釜山的時候,很不習慣釜山的地下竄上來的怪味道,因為釜山在海邊,整個城市建造在山上,所以下水系統好像很難像平原那樣通暢,經常會有難聞的味道冒出來,尤其是下雨天。

有一次,我和老公走在路上,突然又聞到一陣怪味。於是我說:"臭死了,真受不了。"

老公學我的話說:"這是釜山特色,杭州有嗎!"

我大笑,說:"韓國要這麼臭的特色幹嗎啊,真笨!"

他才意識到他說錯了,忙補充道:"釜山的臭素質正在提高,需要時間。"

頓時把我笑趴下了。

有次我們一起去書店買韓文字典,因為當時剛逛完街,所以拿了很多東西,進去買書的話要先存東西,比較麻煩。老公就說,他在外面拿東西等我,我進去買。

當時有兩種顏色的韓文字典,一種是紫色封面的,一種是土黃色封面的,我不知道要買哪本,就舉著兩本書給他做手勢,問他買哪本。

他大概生怕我聽不到,於是大聲喊道:"買很黃的那本!買很黃的那本!"

我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可惜我那笨老公還一無所知啊!

老公剛學過"一打"這個單詞,覺得很好用,便常常在生活中練習。

於是買蘋果,他說"給我一打蘋果",賣蘋果的沒辦法,只好拿12個給他。

我讓他去買可樂,他又拿著12瓶回來,估計小賣部的人得樂死了。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