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婚禮延期 好友證實朱麗倩在華仔身邊

發表:2009-04-08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4月7日上午消息,據臺灣媒體報導,劉德華與相戀24年的朱麗倩早前被傳今日(4月7日)在馬來西亞結婚,但有指婚禮已延期。華仔對消息一直不置可否,但他的好友證實,朱麗倩一直在華仔身邊。

前天臺灣記者問華仔的片商好友蔡松林華仔結婚一事,他表示,沒收到華仔喜帖,但今年農曆年他跟華仔吃飯時,朱麗倩也在一旁,他感受到華仔想要小孩的心情,成家是遲早的事。蔡松林說:「華仔做事考慮很多,結婚大事談何容易?」他透露華仔不急著結婚,因為真愛的感情遠比結婚重要。至於外界繪聲繪影的「劉小妹」,他說:「那是朱麗倩娘家的小孩。」

前天有記者前往位於馬來西亞朱麗倩的家,發現在大門兩側挂有兩個「恭喜發財」大燈籠,是當地華僑最喜歡的裝飾,門前放有4對鞋子,分別有一對女裝人字拖,一對粉紅色小朋友涼鞋,一對老人家健康涼鞋及一對波鞋,但朱家成員未見出現。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