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八強戰 英超雙雄同時出擊

作者:世界日報編輯部 發表:2009-04-08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冠軍聯賽7、8日開始八強賽首輪爭奪。英超兩強曼聯和兵工廠7日同時登場,兩隊信心十足迎戰對手。

上週在英超聯賽中停賽的魯尼、維迪奇和斯科爾斯,將回到曼聯7日迎戰葡萄牙波爾圖的陣容中,這無疑會大大鼓舞衛冕冠軍拿下首回合比賽的信心。即使強力中鋒貝爾巴托夫因踝關節受傷休戰兩週,也不會對兵強馬壯的"紅魔"有太大的影響。

曼聯此前已在歐冠賽場創下21場不敗的記錄。在上週3:2擊敗阿斯頓維拉隊的英超聯賽中,落後的曼聯更是在最後時刻憑藉C羅和馬切達的進球,最終上演驚天逆轉,展現出足夠的信心和韌勁。

與氣勢逼人的曼聯相比,波爾圖首回合將會謹慎出戰。這支來自葡萄牙的球隊此前在與英格蘭球隊的12次交鋒輸掉11場。唯一不敗的正是在2004年歐冠聯賽16強戰中,波爾圖隊在前主教練穆裡尼奧帶領下,在老特拉福德球場1:1逼平曼聯,並最終以兩回合3:2淘汰弗格森的球隊,奪得那個賽季的歐冠金盃。

儘管現在的這支波爾圖隊無論在戰術紀律性還是組織配合上,都無法與那支冠軍球隊相比,但球隊目前陣容齊整,攻擊力也不可小覷。

對於英超兵工廠來說,球隊爭奪本賽季英超聯賽冠軍已經徹底無望;但主教練溫格表示,這支度過磨合期的"青年禁衛軍"已經達到最佳狀態,完全有能力爭奪歐冠獎盃。

近來狀態復甦的"槍手"7日客場與西甲"黃色潛水艇"比利亞雷亞爾隊進行八強賽首回合較量。溫格的信心來源於球隊在英超聯賽中狀態的提升,兵工廠4日以2:0擊敗曼城,目前在聯賽中已保持17場不敗。他說:"年輕球隊已經度過磨合期,不會在更重要的歐冠賽場上"剎車",而是要高速前進。"

更讓溫格欣喜的是,中場"大腦"法佈雷加斯和主力前鋒阿德巴約已傷癒歸隊,4日取勝曼城,正是兩人合作踢進兩球。此外,邊路快馬沃爾科特和荷蘭人範佩西目前傷勢已無大礙,極有可能出現在7日比賽中。

與士氣高漲的對手不同,比利亞雷亞爾在4日的西甲聯賽中0:3慘敗於阿爾梅利亞;雪上加霜的是,主力邊鋒卡佐拉在比賽中脛骨斷裂,將缺席本季。

這也是法國中場老將皮雷首次在歐洲賽場上面對舊東家兵工廠。皮雷說:"如果我能表現出色,並能淘汰對手,我一定會去做的,因為我代表的是比利亞雷亞爾,而不是我個人。那時,我會向兵工廠球迷說聲抱歉。"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