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執法人員群毆青年

發表:2009-04-08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日上午,因看不慣粗暴執法行為,汝州一青年遭到汝州市交通局執法人員群毆。事後,交通局有關負責人解釋說:"誰叫他多管閑事!"
  
7日上午11時許,記者接線索後隨即趕往現場。在汝州市東環路上,一輛標有"中國公路"字樣的無牌照麵包車被人團團圍住,車前擋風玻璃被砸成了"花臉"。一名男子蹲在麵包車前,鼻子、耳朵等處還有未乾的血跡。男子自稱叫李向陽。
  
李向陽回憶說,當日9時許,他正在郟寶路口賣燒餅,看到四五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攔下一輛外地客車。"當時他們就指著司機鼻子罵,執法態度特別粗暴。"李向陽說,他實在看不下去,說了句:"你們開著沒有牌照的車還執法?"
  
誰知話剛出口,四五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就衝過來,扯住他塞進了一旁停著的麵包車裡。"在車上,他們對我拳打腳踢。"李向陽說,麵包車開出了三四百米後,他掙脫著從前行的車上跳下,但很快又被追上,幾個人對他進行了二次毆打。"幾個人都穿著制服,把他塞車裡後,門都沒關好就開跑了。"據現場目擊群眾稱,打人者都穿著制服。一旁的公路派出所出警人員告訴記者,他們接到報警就到現場了,但當事人覺得他們和交通局是一夥兒的,不是很配合。沒辦法,交通局的人剛剛走掉了。
  
11時30分,記者趕到汝州市交通局運管所辦公室,屋內無人。隨後,記者撥通了汝州市交通局運管所一名負責人的電話。提起該局執法人員粗暴執法一事,該負責人在電話裡高聲喊道:"誰叫他多管閑事!你沒想想,那麼多人為啥就打他?"記者提到在現場看到了那輛無牌照麵包車,該負責人說:"你說沒牌子就沒牌子?"
  
該負責人還稱,他們的人也被打傷住院了。記者問住在哪家醫院,該負責人卻沒有回答。

據瞭解,目前,李向陽已被送到汝州市第二人民醫院外科病房接受住院治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