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新婚夫婦經由網路介紹

發表:2009-04-09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問一對慶祝結婚十週年,或者更長的夫婦,他們當初是怎麼相遇的,他們大概都會說,他們曾經是同事、同學,或者"是朋友介紹的"。如果問一對結婚剛一、兩年的夫婦,他們的回答可能完全不一樣。

馬特·布羅姆蘭和海倫·麥克流爾2007年11月結婚,他們是2005年2月在網上認識的。"我剛剛認識她時,就覺得很瞭解她,比在商店裡遇到,或者七大姑、八大姨介紹的什麼人要多得多。"

那還是在他們真的見面之前。那麼,他們什麼時候才真見了面?"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喝咖啡,見個面,也就是30或者40分鐘的事。可是我們談了四個小時,這個咖啡喝得可真夠長的。"

馬特和海倫是在約會服務網站上認識的。"當我告訴別人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時候,他們往往說,‘啊,真有意思。'"

海倫說,在見到馬特之前,她的父母對這件事有些擔心。"因為他們經常聽說網上交友有多麼、多麼的危險,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在公共場所見面。"

越來越多新近結婚的人說,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

克萊爾·舒斯特和哈魯特·哈卡派恩2004年11月在網上認識。不到一年後,倆人就結婚了。舒斯特說:"在網上能認識很多人,一天之內就可以碰上25人,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我覺得現在網上約會,比我們那時候普遍多了。"

她說的沒錯,根據最近對一萬名在2006 或2007年結婚的人們所作的調查,百分之19以上是在網上相識的。這是這類調查範圍最廣的一次。約會網站可以有許多選擇,有些像是個人廣告,還有的根據個人資料配對。

馬特和海倫,克萊爾和哈魯特都是在"電子蜜月"網站認識的,他們必須回答兩百五十個問題。"我記得答完問題後我又讀了一遍,我非常驚奇自己怎麼回答得這麼對。"

幾個月後,他們訂婚了,他們將各自的自我描述拿出來比較。"電子蜜月網站根據我們個性特徵的互補性配對,而不是根據個性特徵。

舒斯特說:"在某種程度上,電子蜜月網站比我們自己更瞭解我們,因為我當時是想找一個和我很像的人交往。"

其他人也在網上尋找愛情。儘管目前經濟不景氣,電子蜜月網和婚姻介紹網的會員人數卻在增長。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