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為爭座出狠招 腳踢孕婦肚子

發表:2009-04-10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中午,一名孕婦乘坐909公汽時,一名女大學生為爭座位,雙方發生衝突,女大學生竟然出狠招,腳踢孕婦肚子。

據當事人小林介紹,她今年21歲,已懷孕4個月。前天中午1時多,她從江夏一位朋友家出來,搭乘909路公交。上車後小林坐在倒數第二排,靠著過道坐下。因為車上空座較多,她將隨身攜帶的衣物等放在身邊空座上。隨後,小林在車上睡著。

大約過了40多分鐘,公汽行至關山曙光村時,一位身材高大、20多歲的女孩將小林推醒,要求到裡邊座位就座。因為被推醒,雙方語氣都較生硬,隨即發生衝突,動手打了起來,售票員見狀忙上前勸架。其間,小林大喊:"我是孕婦,你別打我肚子啊!"不料女孩卻一腳踢向她的肚子。小林當即感覺腹部劇痛,立即打電話報警。司機將車停在關山中學車站,緊閉車門等候民警。幾名乘客急於趕火車,要求司機開車。此時,踢人女孩提出,要小林和她一起下車,在車站一同等候民警,並保證:"我不會跑!"

一下車,女孩卻快步跑向街對面。小林上前揪住她,女孩突然大喊:"搶劫!",趁機掙脫向前跑去。小林請求路人幫忙。一名男子大致瞭解情況後,追出200多米將女孩拽了回來。關山派出所民警趕到,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據瞭解,踢孕婦的女孩是武漢工程大學大四學生。經初步調查後,校方將女孩領回。昨日,在省婦幼保健院,小林接受了檢查。醫生表示,目前小林暫無大礙,但不排除此事引發胎兒流產的可能。

目前,該校對此事進行了調查,解釋稱,當時兩人火氣都很大,這個學生是吉林人,沒聽懂小林喊什麼,衝動之下才踢了她。校方目前已為小林墊付了醫藥費,並赴醫院向小林道歉及協商賠償事宜。校方將在調查完畢後對當事女生進行嚴肅處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