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椰菜苗對腸道有益(圖)

青花椰菜苗可以防止罹患潰瘍和胃癌

作者:Jennifer Warner 發表:2009-04-12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細細品嚐青花椰菜苗可以保護腸胃,而對抗造成胃炎、潰瘍和胃癌的細菌。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每天吃2.5盎司剛發芽三天的青花椰菜苗,至少持續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提供一些保護來防止幽門螺旋桿菌(H. pylori),這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細菌性感染。

研究人員表示,這是第一份顯示青花椰菜苗對細菌感染而罹患胃癌有益的研究報告。

花椰菜苗在提供生化物(即所謂的蘿蔔硫素)的效用遠遠高於成熟的花椰菜,蘿蔔硫素先前被發現有抗癌的潛在作用。該化合物似乎能活化身體的機能,特別是消化道,能使其產生酶來防止造成傷害的化學物質和發炎。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Jed W. Fahey博士在新聞發表會上表示,我們發現,一天打一針一盎司的花椰菜苗足以提升體內的保護酶,我們認為這是一種體內產生化學保護的機制。

【吃一口青花椰菜苗 遠離病菌】
這項發表在癌症預防研究期刊的研究中,有48位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日本成年人(平均年齡55歲)在兩個月中每天隨機分配吃2.5盎司的青花椰菜苗或等量的苜蓿荳芽。

研究結果顯示,吃青花椰菜苗參與者的幽門螺旋桿菌在糞便研究和呼氣測試中的數量明顯減少,相較於吃苜蓿荳芽的參與者,其腸胃的發炎情況也更少。

當停止食用青花椰菜苗之後,幽門螺旋桿菌的標準會回到以前。研究人員表示,這顯示青花椰菜苗中的蘿蔔硫素似乎能減少幽門螺旋桿菌在腸道附植,但並不能完全擺脫它。

此外,第二次對老鼠的實驗顯示,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老鼠,在飲用青花椰菜苗果汁八週之後,胃炎的情況減少了,而且更能使酶活化來防止細胞損傷。

Fahey表示,我們不知道它是否會防止人們罹患胃癌;但事實卻是它有降低各級感染和癌症的可能性,這可能會讓胃炎、潰瘍和癌症的情況減少。

Fahey透露他是其中一家生產青花椰菜苗公司的創始人之一,並授權於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公司沒有任何資金用來支持這項研究。



来源:WebMD Health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